天濛濛亮了,灰茫茫的天空透出一絲曙光,娜美下意識的抱緊身旁的暖暖包,三秒過後……娜美倏然睜開大眼,視線緩緩向上移,一張熟睡中的俊顏赫然出現在娜美眼前,娜美驚得向後挪移一公尺。

「奇怪,我怎麼會在這裡睡著了。」
正當娜美努力回想昨晚的事時,眼角的餘光瞄到毯子上的英文字

「N.R…妮可˙羅賓…是羅賓的毯子。」

不知怎地,娜美一看到羅賓的毯子蓋在索隆的身上,心裡就萬分不舒服。於是她迅
速回房,拿了自己的毯子出來…當自己的毯子蓋上索隆的瞬間,娜美突然覺得輕鬆
了不少。

有一個聲音從娜美身後傳出。

「航海士小姐,早啊!昨晚睡的好嗎?」

娜美驚了一下,不知怎地…很心虛

「呃…很好,很好。這件毯子還妳,再見。」說完這句話,娜美就一溜煙的跑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羅賓。

羅賓看了看手中的毯子,再看看熟睡的索隆,想著剛才娜美的舉動…了解了…

「哎呀!看來我們的航海士小姐好像喜歡上劍士先生了,呵呵,真有趣!」

「小賓賓!吃早餐囉!今天我準備了香吉士特製營養僅供淑女食用美味早餐喔!快
來吃吧!」廚房傳來香吉士陣陣愛的呼喚。

「就來了~」羅賓回身看著索隆心想「劍士先生,你以後可能會很辛苦喔~~」

另一方面---

娜美回到自己的房間,心想「我…我是怎麼了…,天啊!我該不會生病了吧,一定
是這樣的,我得讓喬巴幫我看看了…」

作者隨筆:

一夜過去…娜美喜歡上索隆了,會不會太快了~……不管那麼多了!不過要讓娜
美發現這個事實還真難阿~~加油啊~~索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