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一行人往森林深處走去,只見一旁藤蔓密佈,樹木參天,眼前是一片蠻荒,就
像是…小花園。

娜美看著週遭的景緻,顫抖著說:「索隆,你覺不覺得這裡很像小花園啊。」

索隆摸了摸下巴道:「小花園…經你一說,還真的挺像的。」

喬巴睜大眼,好奇的問:「小花園,那是什麼地方啊,是很漂亮的花園嗎?」

娜美細心的解釋道:「不…小花園是一座太古之島,島上的一切都停留在恐龍時代,不曾進化過,而他叫做小花園的原因則是因為島上住了兩個巨人—東利和布洛基,

那座島就像是他們的花園,所以才叫做小花園。」

「喔~好神奇喔!竟然有這種島嶼存在啊!我要更加努力增加自己的見識才行」

「希望這裡不會有恐龍那種可怕生物才好。」娜美擔心的說。

啊~啊~啊~

尖銳的叫聲竄入三人的耳朵,一陣黑影掠過眾人上空,三人抬頭往上一看…我的嗎
呀!竟然是翼龍。這裡果然是另一座太古之島啊。

喬巴和娜美看到這個可怕的恐龍後,不約而同的拔足狂奔。

「哇啊~救命啊~~」

索隆在後面大喊。「欸!等一下!你們兩個。不要亂跑啊……」他看著空無一人的
叢林,輕輕的說「這下可好了,這兩個跑掉了,還往不同的方向跑。幸好我方向感
很好,他們一個往左,一個往右,那我只要往中間走就一定可以找到他們,我真是
太厲害了。」

2) ※※※※※※※※※※※※※※※※

「小賓賓,這裡有一支突起的樹根,請小心走,別摔著了!」

「謝謝你,廚師先生」

「能為淑女服務是我的榮幸」

兩人一路往前走,香吉士也非常盡責的在前方『開路』,走了莫約兩個小時後,香吉
士感到有點不對勁。

「…小賓賓,你不覺得愈來愈冷了嗎?」

「我也這麼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此時天空中飄下細雪。

「不會吧!下雪了,怎…怎麼會這樣!」香吉士不可置信的說。「難道我們現在在
冬島上嗎?但是…剛剛明明很熱啊!奇怪了!」香吉士轉頭詢問羅賓「小賓賓,我
們現在該怎麼辦!」

「我們的終點是山頂的那座城堡,這樣的話,我們只要沿著這條河向上走就可以抵
達終點了,至於這裡是不是冬島,等到了終點再說吧!」

「啊~~小賓賓不愧是小賓賓,果然好厲害啊」香吉士又冒出了兩顆愛心。

「謝謝誇獎,廚師先生」羅賓回眸一笑,又隨即向前走去。

「呃…不用客氣」看著羅賓的笑,愛心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難以言喻的感
覺。

「我是怎麼了,冷靜一點啊,香吉士。」香吉士拍拍臉頰,想擺脫這種從來沒有過
的異樣情感。

香羅二人一路沿溪而上,時間接近午後,雪持續不斷的下著,越積越高。

「小賓賓,妳要不要再多加一件外套」
「不…不用了」

「可是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妳如果不多加件衣服的話會生病的」

就在這個時候,一陣轟隆隆的聲音由遠而近,迅速地向香吉士、羅賓靠近。

「這是什麼聲音」香吉士狐疑的問。

「是雪崩,快走」

兩人快速朝來時路狂奔,但人跑的再快又怎能快過地心引力的牽引。

「什麼,竟然來的這麼快,快走小賓賓,快往高處走,快!」香吉士著急的呼喊。

「來不及了!」

「小賓賓」

白雪衝擊而下,兩人瞬間被淹沒。

※※※※※※※※※※※※※※※※※※※※※※※※※※

「肉肉肉肉真好吃,真好吃的肉,啦啦啦,好吃的肉,我要吃好吃的肉~~」魯夫邊
走邊唱著他自創的”肉之歌”

「魯夫,你不要再唱歌了啦,如果引來敵人怎麼辦」騙人布惶恐的說。

「那就把他們打扁啊」魯夫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說的輕鬆,你有沒有替我想過啊」

「安靜啦,騙人布」

「你…你竟敢叫我安靜,一路上吵的人明明是你耶」

「噓!那邊好像有一隻動物耶,嘻嘻~好耶~有肉可以吃了」

「等一下!魯夫,那如果是可怕的猛獸怎麼辦,等一下啊」

魯夫躡手躡腳的接近他眼中的”食物”

「抓到你了,肉」

「啊~救命啊!救命啊~不要吃我」"食物"發出了稚嫩的聲音,聽起來......很熟悉。

「咦!喬巴怎麼是你」魯夫驚訝的問。

「魯夫,騙人布,看到你們真好~嗚嗚嗚」喬巴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你先不要哭嘛,你不是應該和索隆、娜美他們在一起的嗎?怎麼會自己落單了」

喬巴把剛才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恩恩,喔喔,原來是你受到驚嚇然後跑掉的喔」魯夫露出"我懂了"的表情。

「事情就是這樣,我可以和你們一起走嗎」

「當然可以,好!出發!」

「好~~~」


作者隨筆:
翎燦我終於讓索娜單獨相處了啊!終於把喬巴這個大電燈泡給丟到魯夫那一組去了(喬巴迷們原諒我這麼不重視喬巴,只是為了索娜的幸福,喬巴非走不可啊~~原諒我吧)
最近出文的速度很慢,但是我已經快度過瓶頸了,目前索娜的森林部分已經有雛型了(更改了無數次啊,目前的劇情和當初所想的完全不一樣),香羅的也有個大概了,但是魯夫那組……還是沒有頭緒啊(一堆男人的組別,完全不知道要寫啥啊~~),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吧,看完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