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本人第一篇的香羅文終於誕生啦!我說音樂這種東西還真是棒阿!聽一聽靈感就自動來報到啦!真的是非常高興~想當初我一直想不到要怎麼寫香羅呢,音樂聽一聽就有了靈感啦!可喜可賀~~



這篇出現的空座高中……有看BLEACH的就知道,這是一護他們唸的高中啦,一年三班也是一護的班級……之所以會出現這一個高中和這一班,是我在想名字的時候第一時間躍進腦中的名字,所以我就決定用囉~讓索隆、香吉士、魯夫跟一護、雨龍、織姬做同學~~不過他們應該沒辦法跟一護他們一樣名列前矛,他們應該是吊車尾的吧!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不會像啟吾一樣白痴XD



因為這篇比較靠近香吉士生日,所以就當做香吉士生日賀文啦~算是我以前偷懶沒寫情人節賀文、薇薇生日賀文、羅賓生日賀文的一點小小補償~希望大家會喜歡,不過這一篇完全沒有出現娜美,連魯夫和索隆也是跑龍套的小腳色,從頭到尾魯夫就是再喊餓,索隆就是潑他冷水,這樣的設定還挺有趣的XD



還有阿~這篇文中所出現的”東方幻想曲”聽說是世界最難的鋼琴曲之一,因為它很難,名字又好聽,所以我就讓羅賓姐姐彈它囉~不過我沒聽過這首曲子,找不到阿(淚)~~所以不知道好不好聽,如果有聽過的人,方便的話可不可以寄給我或是提供網址呢~感謝阿~~

e-mail: helen7510@yahoo.com.tw



靈感來源:任賢齊。匆匆(收錄自 飛鳥 專輯)





下一篇:【死神】夜語(日亂)



翎燦。於2006. 02.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