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的飯廳---

「早啊,小賓賓,來,這是你的咖啡!親愛的娜美,這是你的橘子汁。這是兩位淑
女的早餐,請慢用!」香吉士紳士般溫柔的說。

溫柔的笑容瞬間消失,香吉士對餘下眾人說「喏,這是你們的白開水,早餐在鍋子
裡,自己去吃!」

「什麼麻!差別待遇。」騙人布小小聲的說。

「騙人布,你有意見嗎?」香吉士的聲音凶狠的竄入騙人布的耳朵。

「沒…沒有」騙人布結結巴巴的說。

「咦?索隆呢?」喬巴東張西望的問。

話才說完,索隆就打著呵欠走進飯廳,手裡還拿著娜美的毯子。

「娜美,毯子還妳,謝啦!」說完便在娜美旁邊的椅子坐下。

「呃…不用客氣」娜美紅著臉收下毯子。

「索隆,這是你的早餐!」喬巴幫索隆拿早餐過來。

「謝謝你,喬巴!」

「少囉唆,你以為你對我說謝謝我就會很高興嗎,真是的…」說完喬巴就因為害羞
飛奔出去,留下目瞪口呆的眾人。

「這麼久了,他這個習慣還沒改掉啊!」索隆看著門,喃喃自語。

「索隆,喬巴這個習慣是永遠也改不掉的。」不知何時走到索隆旁邊的騙人布說。

「住樣嘟球趴匹俏口害哈!(這樣的喬巴比較可愛啊)」魯夫塞了滿嘴的食物,口
齒不清的說。

碰!香吉士狠狠的踹了魯夫一腳「嘴巴裡有食物不准說話,這是基本的餐桌禮儀,
給我安靜點,怎麼可以在兩位淑女面前有如此失態的吃相!」

船上充滿了笑聲,一如往常。

就在大家笑成一團時,喬巴又進來了。

「娜美,妳的報紙來了!」

「辛苦你了。」

「還有三封信,是給索隆、魯夫和羅賓的」

「信?」眾人異口同聲的說。

「奇怪,怎麼會有人寫信來。」娜美狐疑的問。

「管他的,先打開看看。」索隆回答。

索隆打開那封署名給自己的信,唸道

「親愛的索隆先生您好:

很榮幸邀請您參加這次海賊生存遊戲,這次活動將由洛加島舉辦,您將可與除了名單上的兩名同伴一起參加,當然,您也可以孤身前往。時間是10月07日,隨信附上洛加島的永久指針及名單,希望屆時能見到您的參與。
主辦人 席娜˙潘朵拉」

「這是比賽嗎?妳有聽過嗎?羅賓姊姊。」

「嗯…不過我記得這個比賽已經很久沒有舉辦了…能參加的,不,正確來說,是收到邀請函的都是身價5000萬以上的海賊,這是怎麼一回事?」羅賓沉吟了一會兒。

「羅賓姊姊,這有獎金嗎?」娜美興奮地問,索隆突然有不祥的預感。

「有阿,獎金是由主辦者提供,通常在1億到5億之間…」

「去了!」

「啊?」羅賓被娜美突然的「宣言」嚇到,從自己的思緒中離開。

「我就知道…」索隆無奈地說。

「我…我得了一參加比賽就會死的病,我還是不要去好了」騙人布顫抖著聲音說。

「我留下來照顧騙人布,所以…」喬巴吶吶的說。

「不准!我不管你們得了什麼病,為了魯夫的伙食費,全部都得去!」

「明明是自己想『暗槓』,還想推給魯夫」騙人布小小小聲的對喬巴說。

碰!碰!騙人布和喬巴雙雙倒地。

「我…我什麼都沒說啊…」喬巴倒在地上自言自語。

「好,現在我們來分組,我看看:可與除了名單上的兩名同伴一起參加。所謂名單
上的人就是收到邀請函的人,是嗎,羅賓姊姊。」


「沒錯。」

「那好,除了索隆、魯夫、羅賓姊姊之外,其他人自己選邊站吧!索隆,我和你一
組。」

「為什麼?」

「因為你是路痴,為了確保你不會因為迷路而讓獎金溜走,所以我要跟著你,懂了
吧!不准有異議。」

「可惡!」雖然不甘心,但是娜美說的都是實話,自己的確是路痴…儘管自己並不
想承認。

「我當然是要為淑女服務了,小賓賓,不知道我有這個榮幸與妳一組嗎?」香吉士
有禮貌的問。

「好的,廚師先生,一路上就麻煩你多照顧了。」羅賓笑笑的回答香吉士。

「索…索隆,我可以和你一組嗎?」喬巴不知何時已從地上爬起來問。

「沒問題啊!」

這時騙人布也從地上站起來「既然大家都要去,我就留下來顧梅利號吧!」

「好啊,隨你。喔!對了!到時候應該會有許多超過5000萬的海賊會參加,騙人布,
到時候就要麻煩你保護梅利號了呦?」娜美若無其事的說。

騙人布聽到這一席話不禁冷汗直流「…香…香吉士,我…我跟你們一組好不好?」

「好啊,不過我話說在前頭,如果遇到危險,請你自己保護自己,因為我只為淑女
服務!」

「怎麼這樣……,見色忘友的傢伙。索隆…」

「抱歉,我已經『額滿』了」

「這麼說只剩下……」騙人布看向仍在大吃大喝的魯夫,突然覺得自己的未來…好
黑暗啊!



作者隨筆:

我一直想把邀請函寫得有禮貌&正式一點,但是…似乎是失敗了…我的國文應該要再加強了…這次有新的冒險囉,我希望能在這次冒險中讓索娜&香羅在一起啊~~我覺得香羅很配說(紳士就應該配淑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