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天色已經晚了耶!要不要找個地方休息。」

「嗯…好吧!就找個地方休息吧!」

「那邊的那個山頭有一個洞穴,我們今晚就在那裡休息好了,那附近還有溫泉喔!」
娜美指著遠方的山頭,高興的說。

「你怎麼知道那裡有洞穴還有溫泉?」索隆狐疑的問。

「就…就今天我被恐龍追著跑時看見的啦!」娜美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我的天啊!難怪你沒力氣走路,妳還真會跑,跑那麼遠。」

「少囉唆,你到底要不要去!」娜美有些惱羞成怒了……

「好好好,我這不就在走了嗎?」

「你只要對著那座山的方向直直走去就不會迷路了,聽到了嗎?」娜美不放心的補
了一句。

「知道了啦!」索隆對於娜美不相信他的方向感感到些許不服氣。

夕陽逐漸下沉,天色越來越暗……

30分鐘後索隆到了洞穴口。「我們到了!娜美!」索隆的背上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竟然睡著了,真拿她沒辦法!」

索隆輕輕的將娜美放下來,再從行囊中拿出一件衣服輕輕蓋在娜美身上,在夕陽的
餘暉下,索隆看著娜美沉靜的睡顏,突然覺得她不像醒時的樣子,那麼愛威脅人,
反而覺得她…很可愛,很漂亮,他情不自禁的輕輕靠近她,在她的額上印下一吻…

一吻過後……索隆趕忙退開三大步,對自己的行為無法理解。

我…我是怎麼了,我…我竟然吻了娜美,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要冷靜啊,羅
羅亞˙索隆,你千萬要冷靜,你可是未來的世界第一劍客啊,怎麼可以因為一個吻
而心神不寧呢!冷靜…冷靜……

索隆深呼吸了幾口氣,平靜一下自己的心,決定暫時離開這個地方,免得到時候自
己又做出一些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事。於是索隆便決定出外找些食物及柴火,畢竟
山上的夜晚也是挺冷的,正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說做就做,索隆就起身離
開山洞,出去找食物了......當然,他綁了一條繩子在身上,因為他很了解自己……
雖然他不願意承認……

※※※※※※※※※※※※※※※※※※※※※※

「小賓賓,妳還會冷嗎?要不要我多添一些柴火?」

「不用了,廚師先生,謝謝你。」

「不用道謝,能為小賓賓服務是我的榮幸啊!」香吉士露出燦爛的微笑,這讓羅賓
的臉微微的紅了,只是在火堆的映照下,沒有人發現……

「……廚師先生,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羅賓抬起眼眸,遲疑的問。

「什麼問題?」

「……沒…沒事……」她垂下眼簾,並不是她不想問,而是她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小賓賓,妳有心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的話就說出來嘛!別悶在心裡。」

「我…我…」

「……妳如果不想說也不要緊,我會等妳的。」香吉是一邊添加柴火一邊說著。

羅賓抬起頭,睜著明亮的雙眼,疑惑的看著香吉士,她不懂……

香吉士回給羅賓一個燦爛的笑容「我會一直等直到妳向我敞開心胸的那一天的。」

羅賓一直盯著香吉士,看著他的身影……驀地……她笑了…她似乎找到心目中的答
案,她再度垂下眼簾,輕聲的說「…謝謝你……香吉士……」

香吉士停下手邊的工作,吃驚的望著羅賓,這是他第一次聽她叫他的名字。他好高
興,這種愉快的心情就跟他第一次聽見蔚藍海域時一樣,只不過那時心中充滿了雄
心壯志,現在則是縈繞絲絲甜蜜……

「不客氣……羅賓…」他也輕輕的回答。

兩人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但他們知道,有些東西已經不一樣了……

※※※※※※※※※※

「好熱喔…」喬巴吐著舌頭,氣喘噓噓的說。

「魯夫,你確定這次的道路沒有錯嗎?」騙人布疲累的問

「應該是沒有錯阿!」

「那…為什麼我們走到沙漠裡了呢?」

「嗯……」魯夫歪著頭,思索了好久。

「你倒是說話啊!」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那你還敢帶路!」

騙人布簡直要被魯夫氣炸了,兩個人就在沙漠中打鬧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艾斯
說話了……

「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你說什麼?」喬巴不明白艾斯的意思!至於魯夫和騙人布……他們根本沒在聽艾
斯說話……

「我說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奇怪?」

「嗯!我剛剛一路走來,經過了一片蠻荒的叢林,又經過了一段雪地,現在這裡又
是沙漠…你們不覺得這裡的氣候很怪嗎?」

「聽你這麼一說…真的很奇怪耶!」喬巴深有同感,因為他是從叢林跑過來的。

「哎呀!管他奇怪不奇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趕快到達終點,我要吃肉。」魯夫不
知何時已經制服了騙人布,突然插進艾斯和喬巴的對話。

「你還是這麼樂天阿,不過你說的也有道理,我們還是往前走吧!」艾斯對弟弟的
個性瞭如指掌,他對魯夫會說出這樣的話一點都不意外。

作者隨筆:

嗨~~各位!我又來啦!終於到第九章了~從下一回開始,有好幾章都是索娜的戲份喔~有沒有期待阿!!
原本我不想讓香羅的進度跑那麼快的,但我覺得這樣寫好像比較好,於是就這樣寫了。這段香羅我還挺喜歡的,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寫最後一段,因為我覺得以羅賓的”謝謝你,香吉士”那句話結束非常有感覺,但是後來我還是寫了,因為我想讓香吉士回應羅賓,而且這張不寫,下一次再出現他們就是新的一段了,那時我就沒機會寫啦~所以我想還是在這一章寫出來好了…
看了我這麼多廢言,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這一章呢?要記的給我留言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