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索隆生日快樂呀~~

這一篇文我寫的挺快的,3個小時寫完,雖然後面有一點點卡住……但還算順利啦,但是名字我想不出來,只好隨便找一個,真是太失敗了……

這篇文的劇情有些偏離我先前設定的軌道,我原先是走溫馨路線然後以兩人接吻作結束,完全沒有悲傷的元素阿~不知怎地,中間寫一寫就變的有些小悲了說……ORZ…看來我的功力還有待加強阿~~

至於以兩人接吻來作ENDING的情節,就等下一篇娜美生日賀文再用好了…因為聖誕賀文我已經寫完了阿(去年動筆,今年暑假完工的),不想再作更改了~~

最後,希望這篇文大家會喜歡~~~要記得回覆阿~不回覆會遭受到神的制裁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