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緩緩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坐起來,她揉揉眼睛,環顧四週,除了一堆火以外什麼
都沒有,索隆也不知道跑那兒去了。

「奇怪,索隆跑去哪兒了!他該不會迷路了吧?」

就在這個時刻,她注意到洞前豎立了一根樹枝,樹枝上還繫了一根繩子。

「我…出…去…找…食…物…在…山…洞…裡…等…我…不…要…亂…跑…外…
面…很…危…險…也…不…用…擔…心…我…」什麼啊,只不過是出去找個食物,
有必要用劍刻在樹枝上讓我知道嗎?不過…這種感覺…這種被他保護的感覺…很
棒…真的很棒…但是話又說回來,索隆還真是有自知之明,還記得要繫根繩子再出
去,要不然他不知道要迷路多久才能回來。

娜美果真乖乖遵照索隆的吩咐,在山洞裡等他,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一分鐘…
兩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一個小時………………

「啊~~~氣死我了!那個死路痴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阿!我不想等了,對了,我想
起來了,這附近好像有溫泉......反正索隆又不回來,我乾脆去泡溫泉好了!」

說完話,娜美興沖沖的拿了幾件衣服,沿著小徑往溫泉的方向走去。

※※※※

「哇~~~好漂亮的地方喔!」

娜美看著週遭優美的環境,碧綠如茵的草地上開滿了各色野花,煙霧裊裊的溫泉煙霧
蒸騰,溫泉旁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魚兒悠游其中,一道瀑布注入溪裡,水流衝擊
著岩石激起晶瑩剔透的水珠,彷彿是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這幅大自然的美景震懾住娜
美,她呆立在這世外桃源中,無法置信世上竟有如此景色

「我當初經過這個地方時竟沒發現這裡是這麼漂亮,讓人不忍離去......」

娜美完完全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渾然不覺週遭起了變化。濃密樹叢中出現一對對
的紅色眼睛,虎視眈眈的盯著娜美,一步步逼近………等到娜美發現時,情況已無法
收拾……

※※※※※※※

索隆在樹林中發現四周有著不尋常的騷動,狼群似乎都朝著同一方向前進

「怎…怎麼回事…這種不安的感覺…」一陣莫名的煩躁盤據著索隆的心,似乎要發生
什麼事情,看著狼群的移動,第六感迫使索隆跟隨著狼群的腳步,愈走愈快,終於,狼
群停下腳步,索隆看到了讓他震驚萬分的畫面。



作者隨筆:
這一章和上一章的寫作時間隔了4個月阿(好長的瓶頸期阿~),在這四個
月中,雲霜在準備最最重要的指考,指考過後就……荒廢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因為陷入瓶頸了阿~~),終於好不容易,老天有保庇,讓我想出第十章到全員集合前的劇情,要不然的話我就會很悽慘(因為我全員集合後&結局都想好了,如果和先前連不起來的話,這怎是一個慘字了得。)
至於為啥索隆跟著狼群走卻沒被襲擊呢?因為索隆流露出”野獸”的氣息嘛!狼群以為他是自己人……(以上為不負責任發言)(天音:你這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