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看著牆上的日曆,7月3日,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但她並不期待她那些遲鈍的同伴(好吧,羅賓例外)會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呦乎!我親愛的娜美,早餐做好囉,快來吃吧!是香吉士-我特製的愛˙的˙早˙餐˙呦!」門外傳來香吉士陣陣愛~~的呼喚。

「就來了」娜美放下寫到一半的航海日誌,起身走出門外迎接這嶄新的一天。

走進餐廳,魯夫依然瘋狂的將食物塞進他那無底洞般的肚子;香吉士仍舊像紳士般地站在羅賓的身邊為羅賓服務偶爾抬起腿踹幾下沒節制的魯夫罵他幾句;喬巴和騙人布埋頭苦吃,就怕食物被魯夫吃光;羅賓則優雅的拿起咖啡啜了一口,臉上掛著美麗的微笑,唯一和往常不同的是……索隆竟然也坐在椅子上,而且好像在沉思些什麼東西,連盤子裡的食物被魯夫摸走了也沒注意到。

對於索隆不僅沒在睡覺而且還在沉思,娜美感到不可思議極了。於是娜美出白皙的手在索隆眼前晃了幾下,索隆好像被驚嚇到般忽然回過神,若有所思的看著她。

娜美被他看到有點不好意思了,她覺得雙頰愈來愈紅,連忙低下頭,輕聲道:「你…你幹麻這樣看著我」

「沒什麼!」索隆淡淡的回了一聲,轉過頭去繼續……沉思。

娜美覺得索隆怪極了,吃完早餐後娜美把羅賓拉到一旁,低聲說:「羅賓姊姊,你看索隆今天有些怪怪的耶!」

羅賓向索隆看了一眼,索隆正對著遠方的大海……沉思。

「嗯…劍士先生是有點怪耶!不過…不用太擔心,明天他就會好了」羅賓說完話便離開了,只留下一頭霧水的娜美和仍在沉思的索隆。


※※※※※※※※※※※※※※※※※※※※※


當天晚上,娜美走進餐廳,迎面而來的是一片黑暗,正當她狐疑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時,突如其來的燈光讓娜美暈眩了一下,這時眾人紛紛衝進餐廳,大聲說:

「生日快樂!娜美!」

「你們…」娜美被大家的舉動嚇到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娜美,今天是你的生日耶,壽星怎麼可以哭呢!」香吉士溫柔的拭去娜美頰上的淚水,索隆突然覺得香吉士礙眼極了。

「就是嘛!娜美,我們大家都有準備給你的禮物呢!」魯夫高興的說。

「真…真的嗎?」

「當然囉,航海士小姐,來,這是我送妳的藏寶圖一張,聽說上面的寶藏價值十億貝里,而且根據我的考證,這張寶圖百分之百是真品喔。」羅賓笑說。

「娜美,這是我昨天吃的肉的骨頭,送妳!」魯夫像是拿著多貴重的禮物般,嚴肅的把那一節骨頭送給娜美。

「誰要那種東西」娜美揍了魯夫一拳,生氣的說。

「這是我最新研發的天候棒二代,擁有更多的宴會用功能,呃不是,我是說擁有更多打擊敵人的功能啦!」

「謝謝你,騙人布」

「娜美,這是我製作的n合一疫苗,喝下去會讓妳一年都健健康康喔!」

「謝謝你,喬巴」

「少囉唆,妳以為這樣我就會高興嗎?告訴妳,我一點都不高興」

「娜美,這是我送妳的生日禮物,我決定…把我自己送˙給˙妳~~」只見香吉士在自己頭上綁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深情款款的對娜美說。

「呃…不用了,香吉士,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娜美苦笑著暗自退了兩步。

「喂,索隆,你的禮物呢?」魯夫對站在角落的索隆大聲嚷嚷。這時眾人的眼光全部瞄向索隆。

「我…我想了一整天…可是…我…我沒有錢買,又不會發明東西,所以…我…我沒準備…對不起,娜美!」索隆吶吶的說。「但…但是只要妳吩咐,不管妳要什麼我都會想辦法送妳,只不過…妳可能要等久一點,這…這能當生日禮物嗎?」他又小小聲的補了一句。

「今天是我親愛的小娜美一年一度的生日啊,這是何等重要,你…你竟然…」

「等一下,香吉士」娜美轉頭望向索隆,那眼神深沉的略帶邪惡的眼神讓索隆感到一陣心驚。

「索隆,你說不論我要求你做什麼你都會答應?」娜美唇邊的笑容愈來愈燦爛。

「呃…是阿」索隆開始覺得自己似乎說錯話了。

「那好,索隆,你過來」索隆慢慢走向娜美,在她面前站定,娜美伸出修長的食指,輕佻的托起索隆的下巴,邪惡的說「索隆,既然你送不起我生日禮物,那麼…就把你自己送給我吧!」

此話一出,語驚四座,尤其是香吉士,她想把自己送給娜美卻遭到拒絕,但是娜美卻要索隆當她的生日禮物,這叫他怎能接受,不過沒人理會他,因為大家的注意力全集中到索隆和娜美身上。

「妳…妳說什麼」索隆驚愕的說。

「我說把˙你˙自˙己˙送˙給˙我,怎樣,這可是你剛才答應我的呦,不論我要什麼你都會給我的!難道你想說話不算話,不守信用的人沒資格成為世界第一劍客喔。」

「妳…妳確定要這樣禮物,不要其他東西」驚訝慢慢退去,索隆嚴肅的問。

「其他東西你又給不起,我只好委屈一點把你收下囉」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又怎能說不呢!好吧,送妳吧!」

「禮物,妳是不是應該送主人回房啊」

「是!我親愛的主人!」

索隆抱起娜美走回房間,至於禮物和主人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就只有天知道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