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獨自走在蠻荒的叢林中,一路走來別說娜美和喬巴了,連恐龍都沒看到一隻,
他不禁懷疑起自己的判斷。「奇怪!為什麼我走了這麼久卻什麼都沒遇到呢?難道
說…我迷路了嗎?這…這不可能啊…我的推論很合理啊…怎麼會找不到他們呢…難
道說…他們迷路了嗎?真是的,就叫他們不要亂跑,看吧,果然迷路了。幸好剛剛
經過的道路我都印在腦海了,我再回頭找找好了。」

當索隆正要往回走之時,有一陣尖銳的呼救聲由遠而近朝他的方向傳過來

「救命啊 救命啊 救命啊 救命啊 救命啊~~不要追我啦~~索隆你在哪裡啦!快來救
我」

一抹人影從索隆身旁倏忽而過,掀起一股微風。而跟在人影之後的則是十幾隻大小
不等的恐龍。

「她是怎麼搞的啊,竟然可以同時讓那麼多恐龍追殺她。」索隆看著娜美狂飆而去
的背影,無可奈何,只好跟上去把她身後的麻煩一一解決掉。

唰 唰 唰

幾聲刀劍破空之音,恐龍們已被索隆給收拾的乾乾淨淨,他追上去抓住仍在奮力向
前奔跑的娜美的手。

「啊~~~~不要抓我,不要吃我啦…」

「娜美!你安靜點行不行啊,很吵耶!」

「咦?」

娜美轉過身去,看著索隆,在身心突然放鬆之下,她砰的一聲跌坐在地上。

「呼~~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娜美臉上盡是驚魂未定的表情。

「哼!下次看妳還敢不敢亂跑。」

「…我又不是故意的…那麼凶幹麻」

「……現在有好一點了嗎」

「嗯!讓我再休息一下。」

「真拿你沒辦法。」

兩人坐在大樹下......仰望天空......。

「索隆...」

「幹麻!」

「你覺不覺得…」

「覺得什麼」

「…少了點東西」

「什麼東西」

「不知道耶!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妳有病。」

「你才有病」

「哪有少什麼啊,我們是三個人出來的,妳、我和……喬巴」

「那喬巴人呢?」娜美看著索隆

「……不見了!」索隆直視前方

「去哪裡了。」

「和你反方向的地方」

………………

3) ※※※※※※※※※※※※※※※※※※※※※※※※※※※※

咳!咳!咳!

香吉士好不容易爬出雪堆,著急的尋找羅賓的身影,突然間,他看見雪面上有一隻
手。

「小賓賓」香吉士馬上衝過去,把凍僵了的羅賓拉上來。

「小賓賓!小賓賓!醒醒。妳不能死啊,小賓賓。」

羅賓仍然沒有任何反應。香吉士眼見這情況不能再拖了,脫下身上的衣物緊緊的包
覆住羅賓,抱著她往剛剛經過的樹林奔去。

好一會兒後,香吉士撿拾了許多枯枝生了一堆火,但他仍不敢將羅賓放下,只是抱
著她,希望藉由火堆的溫度及自己的體溫能讓羅賓醒過來。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鐘頭,羅賓嘤嚀了一聲,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香吉士擔
心的俊顏。

「小賓賓,妳現在覺得怎麼樣了」香吉士焦急的問。

「我…這…這是怎麼一回事」羅賓覺得無力極了。

「妳失溫了,真是嚇死我了」

「對不起,廚師先生,讓你擔心了」

香吉士笑了笑「別這麼說,我先抱妳去樹下休息。」說完便站起身來,把她安置在
樹下。

「你在這裡好好休息,我去找些食物」香吉士溫柔的說。

「廚師先生,衣服……」

「妳先穿著吧!我不冷,倒是妳,要好好保暖才是。剛剛真是把我嚇死了,如果妳
出了什麼事…我…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呃…我很快就回來,在這裡乖乖等
我。」

「嗯」

香吉士的身影很快的隱沒在樹林中,羅賓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看著他微微顫抖的身
軀……

還說不冷呢!明明就在發抖啊。羅賓拿起裹在身上的衣服,輕輕觸在頰邊,一股菸
草的味道竄入她的鼻腔……好奇怪的感覺啊,這是以前…從沒出現過的…羅賓陷入
了從未有過的迷惘中……

※※※※※※※※※※※※※※※※※※※※※※※※※※※

「魯夫,你確定我們的方向沒錯嗎?」騙人布狐疑的問

「沒錯啊!」

「那為什麼我們又回到入口了呢」騙人布指著那個寫著大大的”入口”的牌子。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好奇怪呦!哈哈」

「你還笑得出來啊,你到底是怎麼走的啊」

「不是說終點是山頂的城堡嗎!既然是山頂就一定是高的地方啊,既然是在高的地
方,就一定會冷啊,所以我就朝冷的方向走啊。」

「你這是什麼爛邏輯啊,嗚嗚,我竟然會跟到像魯夫這種頭腦簡單的人,實在是太
不幸了!」騙人布真的很想把魯夫一掌劈死,但是……他辦不到……他真的辦不
到……,因為在他劈死魯夫之前,他會先被魯夫打飛,如果他動手的話,因此可憐
的騙人布只能無語問蒼天……

「唉呦,騙人布,幹麻這麼難過啊,既然我們走錯了,就再走一次就好了啊,這一
次一定會成功的啦,放心好了」

「你這樣叫我怎能放心的下」騙人布無精打采的說。

「你們安靜一點啦,有奇怪的聲音。」喬巴打斷兩人的談話

「咦…有嗎」

「我不可能聽錯,魯夫你看,有人朝這裡走過來了」

「真的耶」

「魯夫,快去打扁他,我掩護你」騙人布躲在樹後,雙腳顫抖。

「好」

「等一下,那個人不動了耶」喬巴輕聲說

「他一定是因為聽到我騙人布船長的大名,嚇的不敢動了」顫抖消失,騙人布神氣
的說

「我去看看」

「小心一點,魯夫」喬巴叮嚀著

「我知道啦」說完魯夫便向前走去「嗨!老兄,你為什麼都不動啊,你再不動就要把
你打飛呦。」

這就是你的小心嗎?你根本就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嘛。喬巴在後面看著大呼小叫的魯
夫,只能祈求上天的保佑。


作者隨筆:
這章是森林篇第一彈,請大家笑納&多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