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參章

索隆和娜美兩人在娜美絕佳的方向感的導引之下朝向終點前進。一路上非常順利,
完全沒有遭受到任何阻撓。

「娜美……妳覺不覺得…這一路上平靜的太過頭了……」索隆覺得事情似乎有些不
對勁,一切的進展太過順利,順利到有點……詭異……

「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照理說這個比賽有許多大名鼎鼎的海賊參加,不可能
一點動靜都沒有……」

「妳說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都走到這裡了……」娜美咬了咬下唇「繼續走下去吧!」

「嗯……這應該是目前唯一的辦法了……」

兩人繼續向前走,索隆在前開路,娜美在後指路,一切都和以前一樣,唯一不同的
是,索隆的手一直緊緊牽著娜美……

※ ※※※※※※※※※※※※※

「克爾,你看見他們了嗎?」

「嗯……羅羅亞˙索隆……我們擊殺的目標……」名喚克爾的男子在樹叢中暗暗觀
察兩人的一舉一動……

「兄弟們,上!」克爾一聲令下,從樹叢之中竄出十幾名身著黑衣,帶著面罩的男
子,將索隆及娜美團團圍住……

索隆看著這些男人,他們似乎身手都不弱,索隆下意識的將娜美護在他的身後。

「你們是誰?為什麼擋我們的路?」

「我們是誰……你並不需要知道……」克爾淡淡的說道,不知怎地,他說話的語氣
讓娜美覺得很像索隆……

「喔……是這樣嗎?」索隆環視四周,心中暗暗思考要如何才能保證娜美的安全。

「娜美,等一下打起來之後,我會替妳擋住所有的攻擊,妳趕快趁亂逃到一個安全
的地方,這裡就交給我。」索隆低聲說。

「那…那你怎麼辦?」娜美擔心的問。

「妳不用擔心我,妳只要好好保護自己就可以了!」

「這……」

「你們兩個在嘀嘀咕咕些什麼,是看不起我們嗎?」克爾怒極,手一揮,眾人一擁
而上……

在索隆的十點鐘方向有一個黑衣男子,挺著長矛朝索隆疾刺而來,索隆半轉身軀,
抬起左腳將矛踩在腳下,右腳一個迴旋,男人瞬間飛出……

娜美趁著索隆與眾人打鬥之時趁隙逃離,她躲在樹後看著索隆作戰,她不希望他孤
軍奮戰,她也想要幫助他,於是她拿出了天候棒,不斷的釋放出冷氣泡與熱氣泡,
水氣漸漸聚集,在克爾等人頭上形成一大片的烏雲……

索隆等人打鬥已有片刻,地上已經倒了七、八個人,索隆遊刃有餘,其餘人則是苦
苦支撐,索隆正在想說這些人一點都沒有5000萬海賊應有的實力,就在這個時候,
他聽見娜美的聲音「索隆,快走開!」索隆往上一瞄,看見一大片烏雲,他迅速的
收刀入鞘,向後退了三大步。娜美見索隆已經離開,一口氣送出幾十個電氣泡,只
見烏雲中閃出幾道光芒……“轟隆” 一道閃光劈下,由於克爾等人手上皆拿著金屬製
的兵器,雷電全往他們的兵器上集中,頓時之間,餘下眾人盡數倒下……



作者隨筆:
啊~~~請原諒我的食言阿~~原本這一篇就要讓索娜的森林篇結束的說,但是……
我覺得這一章在這邊結束會比較好,所以……原諒我啊(光速逃~~)
話又說回來,這次的打鬥依然寫的非常沒有魄力(汗顏……),跟上次比起來依然沒有進步,阿~~~我看了那麼多金庸小說,卻沒有學到人家的技巧,真的是……唉~~~~~
PS.,雖然冷燕我逃走了,但還是記得要回覆喔~否則會被娜美的雷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