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喘息聲在熱氣下顯的特別沉重,遠方一片矇矓,四周像海草般搖曳不定,魯夫一行
人在燠熱的太陽下步步為艱的行走著,四周杳無人煙,只有他們四個人在這個不毛
之地。

「阿~~~~~~~~~~~~好~~~熱~~~阿~~~~」魯夫拄著柺杖,吐著舌頭,喃喃自語的抱怨。

「我也覺得好熱阿~~~」騙人布在一旁虛弱的附和。

「忍著點吧!應該快到了!」艾斯背著已經熱暈的喬巴,忍耐的說。

「艾斯~你不會熱阿!」魯夫看著艾斯,眼神渙散的問道。

「當然會,但是要忍耐阿,這也是一個海賊所必須的條件,魯夫,多學著點吧!」

「阿...是這樣嗎...」魯夫的神志已經有點不清楚了,就在這個時候,前方
似乎有一個模模糊糊的影子,好像...是個綠洲......

"綠洲"

魯夫一看到這個影子,馬上興奮的向前衝去,他身後的騙人布也是一臉興奮的跟隨
著魯夫的腳步像前衝,艾斯想要阻止他們,但是魯夫他們一溜煙就不見了,只留下
艾斯一人錯愕的站在這片黃沙中......

「他...他們都跑掉了呀...這...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艾斯背著喬巴,思索了一會兒,決定不管他們,自己先走,他相信魯夫一定會到達
目的地的,他相信魯夫那絕佳的運氣,更相信"傻人有傻福"這句話,這並不是艾
斯覺得自己的弟弟呆,而是他認為他的第弟是個單純的人,但是通常過於單純就會
被歸類於傻......

※※※※※※※※※※※※※※

香吉士和羅賓在火堆旁取暖,紅光映上兩人的臉龐,紅色的光芒在兩人的眼底閃耀,
溫暖的感覺包圍了兩人,不僅僅是外在的身體,還有最深處的內心......

一夜過後,兩人準備出發。香吉士看著四周的靄靄白雪,暗自吋度了一下,在這種
天氣之下,他們帶的衣物根本不足以禦寒。

「羅賓,我想要回船上拿些禦寒的衣物,妳覺得如何?」

「禦寒的衣物?」羅賓略為思索了一下,前方的路不知道還有多長,是回去拿些衣
服比較保險......

「嗯!我也是這樣覺得,那我們就先折回去拿衣服好了!」

「不用了,羅賓!我一個人速度比較快,妳在這裡等我,我很快就回來。」

「這...」羅賓皺起眉頭,擔心的看著香吉士。

香吉士笑了笑,他知道羅賓在擔心他「沒問題的,妳不要擔心,倒是妳,自己一個
人,最好小心一點,我很快就回來。」

說完,香吉士便往回跑,莫約1小時後,他回到了梅莉號的停泊處,他驚訝的看著
空蕩蕩的岸邊,除了梅莉號之外,岸邊一艘船也沒有......

※ ※※※※※※※※※※※※※※

羅賓在雪地中焦急的等著,她的眼睛盯著香吉士離去的道路,期盼那道身影的出現,
終於,2個小時後,香吉士的身影出現在遠方,香吉士氣喘吁吁的快跑回來。

「抱歉!小賓賓,我回來晚了!」

「沒關係,怎麼樣,一路上都還安全吧!」

「這一路上是沒發生什麼事……」香吉士邊說邊幫羅賓披上厚外套「不過有一件事
我覺得相當不對勁……」

「什麼事阿?」

「梅利號……岸邊停泊的船隻除了梅利號全都不見了,我總覺得這個比賽大有問題……」

「你說除梅利號之外的船隻全都憑空不見了……這件事聽起來的確有些蹊蹺……」
羅賓攢緊眉頭,思索了好一會兒……

香吉士捧起羅賓的臉龐輕聲說「不要擔心了!現在再怎麼擔心都是枉然,不如我們
先到終點和大家會合之後,再來想辦法吧!我們在這邊乾著急也無濟於事啊!」

「現在似乎也只能這樣了……」羅賓苦笑了一下。

香吉士在羅賓額上印下一吻,笑著說「我記憶中的羅賓不論遇到什麼事都是處變不
驚的呀,什麼時候她也開始會有苦笑及皺眉頭這種不適合她的表情呢?」

「那是被你們傳染的」羅賓輕笑著說。

「疑?我們船上的人會有這種表情嗎?我怎麼不知道!」香吉士裝出一個竭力思索
的表情,這個表情把羅賓逗笑了。

「呵呵!你總是這個樣子,總是能讓我擺脫一切的不開心……」

「這是我應該要做的啊,美麗的小姐!」香吉士有禮貌的做了一個揖。這個動作讓
羅賓笑的更開懷了。

四周的雪花一片片落下,香吉士牽著羅賓的手,朝向終點一步步走去……

作者隨筆:
這一章不知道大家喜歡嗎?這一章我也寫了很久阿(淚),這一章算是銜接的一章吧,所以比較多分格線,劇情也比較分散&簡短~請大家多包涵喔~~再一章,下一章的索娜結束就可以擺脫森林篇了,真是可喜可賀阿~~之後應該會很順利吧!!到時我應該會以固定發文的方式(上一篇我就是這樣,不過還有人記得我的上一篇文嗎?),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發文日子不定……最後~請大家給個回覆吧~不回覆的會被施以神的制裁~~要回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