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中間站了一個女人,驚惶、害怕、無助……面對群狼的步步進逼……

「娜美?竟然是她!我不是交代她不要亂跑嗎?這女人……」索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
睛。

就在這個時刻,群狼群起一躍,張開血盆大口,張開尖銳爪子,朝向娜美撲去。

「阿~~~~~~~~~」娜美尖聲驚叫,伸手護住頭臉,準備接受死神的降臨……………

……預期中的疼痛並沒有侵襲著娜美的嬌弱的身軀,娜美微微睜開雙眼,眼前所見:
一個寬闊的背影站在她身前,替她擋住所有攻擊。娜美將視線上移,是那個她再熟
悉不過的容顏。

索隆保護了她,保護她免於狼群的撕咬,然而,那一顆顆尖銳的利齒深深的嵌入他
的肌理,一隻隻利爪劃破他的皮膚,鮮紅色的血液從傷口中滲出,染紅了他的衣
衫……

索隆奮力甩開身上的狼群,拿起刀砍死幾匹狼,並將那些狼屍用力拋向遠方,其餘
狼群聞到濃厚的血腥味,紛紛朝著狼屍追逐而去,一陣掠食過後,地上只留下一堆
白骨,意猶未盡的狼匹轉過身,將目標鎖定在留著血的索隆身上。但是索隆身上流
露出陣陣殺氣,逼的群狼不敢恣意妄為。

好半晌過後,有一匹狼終於耐不住性子,撲向索隆。只見他舉起刀,倏地落下,狼
匹哀鳴一聲,鮮血四溢,肚破腸流,從胸腔中滾出的心臟還在微微跳動。索隆將狼
屍踢回群狼眼前,群狼大驚,紛紛夾著尾巴倉皇逃離。

群狼呼嘯離去,四週恢復寂靜,,血色月光照耀在索隆身上,半乾的血跡在詭異的
月光下閃爍著些微光亮,既詭異又哀淒……

娜美站在索隆身後約兩公尺,她不敢說話,她深怕一說話便會招來索隆的怒氣......

「為什麼……為什麼不聽我的話?」冷冷的聲音響起,質問著她。

「我……我……」娜美不知道該說什麼。

「怎麼!妳無話可說?你就這麼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我不是……不是……」

「那妳就告訴我啊!為什麼天黑了還到處亂跑,要不是我剛好在這附近,妳就死定
了,你知不知道阿!」索隆的怒氣讓他的聲音不由自主的放大,他背對著娜美,近
乎歇斯底里。

「我...對不起...」

「說對不起有用嗎?說對不起能讓你免於危險嗎?」索隆轉過身面對娜美,以往銳
利的眼神不再,那雙眼現在盛著無奈,盛著心疼......

「如果可以,我願意說一千遍、一萬遍......來確保妳的安全」索隆將娜美緊緊的
攬進懷中,彷彿想把她揉進他的骨血,彷彿怕她下一秒就會消失不見……

「娜美……我曾經失去過最重要的人,我不想……再失去一次……失去摯愛的人的
心情……真的好痛…娜美,這種事不要再發生第二次了!天曉得我是如何的擔心
妳,剛剛看見妳被狼群包圍,我嚇死了,我好怕再也見不到妳,我不敢想像…如果
我不在這裡,妳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剛剛才發現,我是這樣的在乎妳,是這樣的
喜歡妳……」

娜美的臉頰貼著索隆的胸膛,她覺得背上有些溫熱的潮濕,她聽著索隆說的每一句
話,每一字都撞擊著她的心。

在他的心中,她已經和克伊娜有著相同的位置了嗎?她已經是他最重要的人了嗎?
霎時,她明瞭了自己的心,她輕輕的環住索隆的腰,平靜的說。「不會了……再也
不會了……我不會再離開你,我會緊緊跟著你,不管你去哪裡,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即使是地獄,我也會陪你一起去……」

紅月逝去,銀白色的月光照在相愛的兩人身上,似乎將兩人的愛給昇華了,殺戮的
氣氛消失於無形,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溫馨……


作者隨筆:
這篇不知道大家喜歡嗎?雲霜我是很喜歡這一篇的,寫完這一篇我覺得我的文筆似乎有變好,氣氛好像掌握的不錯說(天音:這是你的錯覺!)~
終於把索娜送作堆啦!希望各位大大不會覺得我很混,那麼快就讓兩人在一起~如果有大大有這種想法的話,我只能說很抱歉,寫出這篇已經是我的極限,小女子我的腦漿有限阿(淚奔)~~
咦?問說為啥紅月會消失?笨!因為紅月就是月蝕嘛!月蝕是不會太久滴(以上又是不負責任發言…)(天音:你這女人,不要在愚弄讀者了!(氣~~~~))(雲霜(無辜貌):我沒有阿~我說的都是事實,月蝕本來就是紅色的,而且真的不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