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和娜美兩人坐在樹下,不發一語的凝視前方。

「欸!索隆」娜美首先開口。

「幹麻」索隆酷酷的回答。

「現在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要去找喬巴嗎?」

「怎麼找啊!」

「我哪知道!」

「那就算了!」

「可是他一個人很危險耶!」

「放心啦!他沒你想像中那麼弱。他如果遇到麻煩的話,只要偽裝成馴鹿就不會被
人發現,放心啦!」索隆一副”安啦”的樣子,讓人覺得非常的……不安。

娜美直勾勾的盯著索隆,好半晌過後……她無奈的低下頭,嘆了口氣。

「唉~~希望你是對的,那現在我們要怎麼辦?」

「繼續走啊,不然怎麼辦」索隆站起身,準備出發。

「喔!好。」

「好還不快起來。」索隆不耐煩的催促著

「可是…我站不起來耶!」娜美搔搔頭,不好意思的笑著。

「什麼!」

「好像是剛剛跑得太激烈了,我現在雙腳無力,連動一根腳指頭的力氣都沒有了。」娜美愈說愈小聲……

「你很麻煩耶,上來吧」索隆在娜美身前蹲下。

「你幹麻啊?」娜美一臉的不解。

「我背你啦,趕快上來,我們還要趕路」

「喔。」

娜美攀上索隆的肩膀,那結實的手臂穩穩的支撐住她,娜美的臉頰貼在索隆的耳邊,
她可以聽到他沉穩的呼吸聲......

「索隆…」娜美幽幽的開口。

「幹麻!」索隆酷酷的回答

「謝謝你……」

「…傻瓜…」

火紅的太陽從西邊落下,紅色的餘暉將兩人的身影拉長…再拉長…交疊在一
起………合而為一……

※※※※※※※※※※※※※※※※※※※※※

「小賓賓,起來囉!我煮好晚餐了,快來吃吧!」

陣陣的呼喚拉回了羅賓的意識,她微微的睜開眼,看見香吉士坐在火堆旁,旺盛的
火光映著香吉士的俊顏,讓他的臉看起來異常紅潤。

「廚師先生……我…睡了很久嗎?」

「是挺久的,我撿完柴火回來後就看見妳睡著了,我想說讓妳多睡一會兒養好精神。
來,快來吃飯吧!這可是能讓人恢復元氣的超營養特餐喔。」

「謝謝你,廚師先生。你對我真好」

「呃…不用這麼見外,我們是…是『夥伴』啊,是『好朋友』嘛。」

夥伴嗎…朋友嗎…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有朋友的感覺…是這樣的美好。但是…
為什麼,我有一股失落感,彷彿...我希望你說出口的不是『好朋友』,不是『夥伴』,
而是…是什麼呢?我也不明白……

羅賓靜靜的注視著香吉士,想從他身上看出一些蛛絲馬跡……



※※※※※※※※※※※※※※※※※※※

「哈囉!老兄,說話啊」魯夫朝著靜止不動的人走去。

騙人布和喬巴對魯夫的魯莽行為給嚇的半死,兩人在後面小小小聲的說

「魯夫!不要那麼大聲叫啦!如果他醒了怎麼辦」

「騙人布說的對,我們還是趕快走吧,魯夫!你聽到了嗎」

因為他們實在太小聲,和魯夫的距離實在太遠,魯夫壓根兒沒聽到。

眼看魯夫離那個人越來越近,喬巴他們就越來越害怕。魯夫走到那人跟前,突然大


「哈哈哈,艾斯,你也在這裡喔!好巧喔!」

「艾斯?」騙人布和喬巴面面相覷。

「騙人布、喬巴,快來啊!是艾斯耶!」魯夫回頭大叫「艾斯,你怎麼會到這裡啊!
你也收到邀請函嗎?」

「你在說什麼啊?我沒收到什麼邀請函啊?」艾斯疑惑的說。

「那你怎麼會在這?」

「我只是在追捕黑鬍子的路上經過這座島才上岸來看看的。」

「原來是這樣喔!」

「等等,魯夫,羅賓說這個比賽邀請的都是身價5000萬以上的海賊,艾斯沒接到邀
請函不是太奇怪了嗎?」騙人布懷疑的問

「是這樣嗎?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奇怪啊!」魯夫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傻傻的回答。

「真是的,你神經總是這麼大條。」騙人布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哎呀!別管那麼多了!艾斯,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啊。」魯夫興致勃勃的邀請艾
斯一同上路。

「嗯…好吧!也許黑鬍子會躲在這座島上也不一定」

「可…可是魯夫,如果艾斯加進來的話,我們就有四個人了耶,人數超過了啦!」

「有什麼關係嘛!又沒有人看見。就這麼決定了,好,繼續向前走吧。」



作者隨筆:
這篇文拖~~了好久阿!因為剛開學要忙的事情很多加上家族的事,請各位見諒阿,希望各位還記得有我這個人,還記得我這篇命運多舛的文章~~謝謝
回歸正題,艾斯出現囉,細心一點的應該可以發現這場遊戲背後的陰謀了吧~~什麼!還看不出來。不可能吧!如果到現在還看不出來的,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吧!我一定會交代清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