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夜,黑暗如絲緞般籠罩天空,圓月如輪,星斗如鑽,微涼的夜風穿過窗戶,絲質窗簾隨風翻飛,床上男女一絲不掛……

潘朵拉赤裸著身體像隻小貓般依偎在索隆健壯的懷裡,她真的很喜歡索隆,她喜歡他健壯的身材,英俊剛毅的五官,狂放不拘的氣質……她真的不能沒有他,她要完完全全擁有他,她要徹底佔有他,她要除去眼前一切的障礙,她要讓所有喜歡索隆的女人心碎……

「索隆,你可以陪我到地牢去一趟嗎?」嬌軟的嗓音撒嬌似的央求,任誰都無法抗拒。

「地牢?為什麼?」索隆心下暗自琢磨,表面上卻不動聲色。

「就是那個叫娜美的橘髮女孩阿!我跟她說你已經不愛她了,她卻不肯相信,一直說除非你親口對她說她才會承認。」

「是嗎?」索隆的心震了一下。

娜美……他摯愛的人阿!

「嗯!所以我想要讓你跟我一起去,好不好?」

「……好阿……」

他想見她!他真的好想見她!但是……他不想傷害她阿……如果見她會傷害她的話,他寧願永遠都不要再見到她……因為他知道這次的會面,他會傷害她,他會重重的傷害她……


「瞧瞧我帶了誰來啦!」潘朵拉炫耀的聲音再度傳到眾人的耳裡。

「那女人又來了,真是令人討厭,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想要打女人的衝動……」香吉士板著臉不悅的說。

「索隆……是你嗎?」娜美看著潘朵拉身旁的男子,那不就是她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嗎?只是……他的穿著似乎不太一樣了……不再是以前那一套舊衣服,而是嶄新的、合身的黑色西裝,腳上的靴子也被擦的晶亮的皮鞋所取代,唯一不變的是耳上的三只金色耳環……

「什麼?綠藻頭?」香吉士對於索隆的來訪也非常驚訝。

「潘朵拉說你想見我,是嗎?」索隆無視於旁人的存在,逕自走到娜美的牢房前,冷冷的開口。

「是……你…你還好嗎?」娜美顫抖著手,她想觸碰他……她好想好想觸碰他

「妳不應該問我好不好,妳應該問的是妳自己過的好不好!」

「索隆?」娜美覺得索隆有些不對勁,輕輕拉住了索隆的手。

「別碰我!」索隆毫不留情的甩開娜美的手,並推了她一把,娜美跌坐在地上。
「妳只會弄髒我的衣服。離我遠一點。」

「綠藻,妳怎麼可以這樣跟娜美小姐說話!她在牢裡心心念念的都是你阿!」香吉士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索隆竟然欺負娜美,竟然這樣說話,他到底怎麼了?

「關我什麼事!她愛想我是她家的事,跟我沒有關係!」無情的話語從索隆的口中說出,一字一句都像利刃般無情的劃過娜美的心,好痛……

「索隆……你……你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為什麼……」娜美不明白為什麼短短一個多月,索隆會變成這個樣子,這樣的索隆……她不認識……

「妳想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妳嗎?」索隆壓下心中的痛,冷笑了一下「哼!我告訴妳,我一點都不喜歡妳,妳看我現在,日子過的多麼舒適,我為什麼要捨棄這樣的生活和你們去海上過苦日子呢?」

「可是……你的夢想,你對克伊娜的承諾呢?」娜美不死心,她不相信索隆對克依娜的承諾都拋在腦後。

「克伊娜?她不過是個死人,一個對於死人的承諾……我沒必要遵守!」

「你…你不是索隆!索隆不會這樣的!」連克伊娜……他都不放在心上了?怎麼會,怎麼會……

「隨你怎麼想,不過……妳心裡應該很清楚,現在站在妳前面的的的確確是索隆,是貨真價實的羅羅亞˙索隆。」

「騙人……騙人…...」

「呵呵!都聽到了吧!娜美,他不愛妳,她˙不˙愛˙妳,哈哈哈!」潘朵拉站在索隆身後,居高臨下的看著坐在地上的娜美,娜美深受打擊的樣子全被她看在眼裡,她覺得痛快極了。

「索隆,為了證明你對我的愛,把這吃下。」潘朵拉自懷中拿出一顆鮮紅似血的紅色藥丸,在陰暗的地牢中顯現詭異的紅色光芒。

「不!那是毒藥!不要吃!」娜美看到這種詭異的東西馬上知道那是什麼,她以前在惡龍那邊看多了。

「毒藥?那又怎樣?」索隆挑了挑眉,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潘朵拉是不會讓我死的,妳別再煩我了!」說完索隆接過藥丸一口吞下。

「沒錯!只要索隆跟我在一起,我就不會讓他死,他的性命……用不著妳擔心。」潘朵拉顯然對於索隆的配合非常開心,她認為索隆的性命已掌握在她的手上,一個正常人再怎麼樣也不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但她忘了一點,索隆不是正常人……

「綠藻!你不要太過分了!」香吉士真的看不下去了,這種冰冷無情的語氣加上旁邊那個討厭女人的尖酸刻薄……敢情這兩個人是專程來這裡讓娜美小姐傷心難過的!真的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索隆轉頭看向香吉士,嘴角微微上揚,語帶輕佻。「圈圈眉,你不高興嗎?你應該高興才是阿,我把娜美讓給你耶!照理說你應該感謝我才是阿!」

「該死的綠藻頭!」香吉士真的很想給眼前這個男人一頓教訓,教教他什麼是紳士之道。

「哼!你很生氣嗎?你想跟我打一場是不是?只可惜……我要走了,我不要再待在這個鬼地方,髒死了!」語畢索隆轉身就走,好像這個地牢有什麼致命病菌似的。

「不要走……求求你…...別走…...」娜美緊緊抓住索隆的褲角,低聲央求……

索隆看著那隻抓著自己的小手,他好想握住她,將手的主人緊緊擁在懷裡……但他不能!他硬起心腸,蹲在娜美牢房前,撥開那隻手,他捏起娜美的下顎,加強力道,他能看見她因為疼痛而引起的淚水。「放心吧!放心的待在這裡,活的快樂一點……我不會讓妳死的,我不僅不會讓妳死,我還會讓妳活的健健康康,所有人都一樣,你們的命……我還想多留一會兒。」原本想說出更傷人的話,但看見她的淚……他說不出口……

「索隆,為什麼你不希望他們死,為什麼?」潘朵拉不明瞭,難道索隆心裡還有那女孩?

索隆放開了娜美,站起身往外頭走。「因為我不想破壞我的名聲,他們至少陪了我一段時日,我不想被人說我恩將仇報。聽著,我要他們都活的好好的,一根頭髮也不許少,他們如果自殺,拼全力也要救回來;他們如果不吃,用灌的也要給我灌下去!」

「我知道了,我不會讓你的名聲被破壞的,我會交代下去,你大可放心。」潘朵拉放心了,她會好好的”照顧”這些人的,特別是那個女人……

對話完成:2006/1/6
描述完成:2006/1/18

作者隨筆:
這章寫得我心好痛阿QQ 可憐的小娜美~~~~~對不起~~~~這篇原本沒有那麼多的,但我想既然要寫傷害就寫多一點好了,於是……就變成這個樣子了……ORZ 不過我覺得這篇還是很奇怪啦,那有魯夫他們都不講話只有香吉士一個人幫娜美出頭呢!不過要讓大家都說話的話這篇應該不只分上下,應該會變成因為愛妳19章(一)(二)(三)(四)(五)……有鑑於此,我讓他人自動消音,讓香吉士代表發言就好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