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緩緩駛向陸地,洛加島近在眼前。

「大家準備一下,我們要上岸了。」娜美站在船首大聲呼喊。

船靠岸了。魯夫一行人下了船,馬上有人前來接待。

「請問各位是參賽者嗎?如果是,請出示邀請函。」

「邀請函在這裡,其餘的人是同伴。」娜美拿出三張邀請函。

接待人員詢問了分組名單後,便將眾人帶至一豪華五星級飯店。

「哇!好豪華喔!」喬巴發出讚嘆聲。

「有沒有肉啊!肉~肉~你在哪裡~~」

「魯夫,少丟人現眼了。」娜美舉著憤怒的拳頭說。

「這就是各位的房間,索隆先生是701號房,羅賓小姐是702號房,魯夫先生是703
號房。為了方便作業,各組請勿換房,也就是說,索隆先生、娜美小姐及喬巴先生
請待在同一間房,羅賓小姐及香吉士先生也請待在同一間房,同樣的,魯夫先生及
騙人布先生也一樣。,此外,各位在這個飯店裡所有的消費將由主辦人全數負擔。
這間飯店一樓是接待大廳及游泳池,二樓是餐廳,三樓是健身中心,四樓是各式商
店,有書店、武器店、服飾店等等,五樓以上則是住宿房間,集合時間是明天早晨
七點,請各位準時到達。如果各位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就是各位自己的時間了,
希望各位玩的愉快。」說完接待人員就離開了。

「好了!接下來我們要去那裡。」

「餐廳餐廳餐廳~~~~」魯夫說完話一溜煙就不見了

「我要去書店」喬巴興奮地說。

「我跟你一起去吧,船醫先生!」羅賓說完便和喬巴一起走了。

「我要去游泳池~~那裡一定有很多漂亮美眉~~親愛的娜美,跟我一起去吧!」香吉
士雙眼冒愛心。

「不要!我要去服飾店,不趁這個時候大買特買還等什麼時候呢,不用我出錢呢~
啊~這個主辦人實在太好了~」娜美的眼睛已經變成貝里的形狀。

「我要去健身中心」

「我要去武器店,也許可以買到一副不錯的防風鏡,而且我也該補充彈藥了。」

「好吧!既然大家的目的地不同,就分頭行動吧!」娜美說完話就走掉了。

其餘眾人也各自離開。

※※※※※※※※※※※※※※※※

5個小時過後---

娜美提著大包小包辛苦的走向701號房,嘴裡低聲抱怨:「我剛剛實在是高興過頭了,
竟然會忘了叫他們幫我提袋子,可惡,好重!」

好不容易開了門,把衣服丟到床上後,娜美正想癱在床上好好休息的時候,突然聽
見浴室裡嘩啦嘩拉的水聲,娜美轉頭一看,毛玻璃門上映出一條人影…好像不是喬
巴…那麼那個人是…

突然,浴室的門開了,索隆腰上圍著一條浴巾,肩上掛了一條毛巾,渾身濕淋淋的
走了出來。逕自走到冰箱前,打開冰箱喜孜孜的說「有啤酒耶,太好了!」正想一
飲而盡時,發現房裡好像有別人,轉頭一看,是娜美。

「娜美,妳回來啦!妳怎麼了,臉那麼紅,發燒啦,還是剛剛跑去喝酒!」索隆仰
頭將酒一飲而盡。

「你~給~我~把~衣~服~穿~好~~」娜美怒吼再奉送一個枕頭加兩顆糖炒栗子。

「你幹麻啊,那麼生氣!不可理喻的女人!」

「少囉唆!快去」娜美把衣服丟向索隆。

「這不就去了嗎,不要一直催啦!很煩耶!」說完索隆就回去浴室穿衣服了。

娜美抱著枕頭,頹然倒在床上。「真是的,我到底是怎麼了,竟然會看著索隆臉紅,
又不是沒看過他沒穿衣服的樣子,煩死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 *********************************

「船醫先生,你好了嗎?我要先走了喔!」

「好!好!你先走,我再待一下!」喬巴完全沉迷在書的世界中,無法自拔。

羅賓走出了書店,看著外面蔚藍的天空,清澈的大海,游泳池畔聚集了許多人,他
們的目光都集中在同一個地方—跳水的板子上,而且還是最高的那一個,如果技術
不好跳下來可能會摔的粉身碎骨,變成一團肉泥,而站在那個高的不像話的板子上
的那個人,一頭耀眼的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羅賓覺得那人似曾相識,正想看仔
細一些時,那人縱身一躍,以優雅的姿勢躍入水池,在水花激起的同時,游泳池旁
也響出如雷的掌聲。

羅賓笑了,看著那個男人從水池中出來接受大家的喝采,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羅賓離開了。走回702號房,臉上仍然帶著微笑。



***********************

「女王陛下,羅羅亞˙索隆一行人已經到了」一個黑衣男人在陰暗的房間裡對著電
話蟲悄聲說。

「嗯!我知道了。」電話蟲裡傳來一個令人迷醉的女子聲音,嬌媚但卻有著不容質疑
的威嚴。

掛上電話蟲。

「……羅羅亞˙索隆,你就知道你會來,這次…你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呵呵呵」
女子輕輕的笑聲迴盪在整個大廳……盪人心弦…卻又讓人毛骨悚然……


作者隨筆:
原本還想寫飯店後續發展,但是腦裡只有畫面卻寫不出來,只好放棄,這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