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伊娜!別走!別走~~」羅羅亞˙索隆從睡夢中驚醒,冷汗涔涔。又夢到那一天的事了,索隆苦笑,看來今晚又睡不成了,看看身旁熟睡的夥伴們,個個睡的又香又甜,還會說夢話呢!

「肉~~別跑~~別跑~~嗯~好吃」魯夫啃著棉被露出滿足的表情。

「我就知道是你~魯夫~你又偷吃肉了~看我的”違反禮儀之踢”」

「好險香吉士不知道我們也有吃,是吧,喬巴!」角落騙人布的床上出現小小的細語聲。

「沒錯,我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發現」

「我~發~現~了~~納命來啊」

「啊~~~救命啊~~索隆~~」

怎麼扯到我身上了,這些人真奇怪,不是在睡覺嗎?還能對話!真是服了他們--一堆怪胎。索隆心中暗想,殊不知平常他也跟他口中的”怪胎”一樣會在夢中對話,而且通常最大聲的就是他和香吉士。

輕輕關上房門,索隆走出房間,一絲燈光從娜美房間透出,吸引了索隆的目光

這麼晚了…她…還沒睡嗎?

輕敲房門,沒有回應,索隆輕輕推開門扉,看到的是一個趴在桌子上熟睡的航海士,雙眉緊鎖。

「真是的,就這樣趴在桌上睡,也不怕著涼。」

順手拿起衣架上的外套,就在他的手輕觸到娜美的那一瞬間,娜美突然驚醒,驚慌的大喊「對不起!對不起!惡龍,我不是故意睡著的,我馬上畫,馬上畫…」

看著驚慌害怕的娜美,索隆的心裡有著說不出的難過

「娜美,別這樣,沒有人逼妳畫圖,這裡沒有人會逼妳畫圖,妳冷靜點!」

娜美似乎沒有聽進去,兩隻小手在桌上胡亂摸索,急著趕快畫海圖。

索隆在她身後不斷叫喚,娜美充耳不聞,完全沉溺在自己的想像中。索隆為了讓娜美安靜下來,伸出健臂將娜美緊緊抱住,不斷安撫「娜美,沒事了。妳已經不屬於惡龍海賊團了!別這樣,冷靜下來,是我,索隆,沒事了,沒事了…」

嬌小的身影瞬間僵直,娜美緩緩回頭,用她那盈盈然的大眼瞅著索隆。

幾秒過後,那雙眼裡突然湧出了淚水「我好害怕,我夢到以前的事,我好害怕…」娜美偎在索隆的懷裡,輕聲啜泣。

索隆輕聲安慰「一切都過去了,妳不用再害怕了,在這裡妳很安全,別怕。」

數分鐘過後,娜美心情稍稍平復,輕輕推開索隆問「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睡,別告訴我你睡不著,我是不會相信的」

「…我夢到她了,所以……」

「是嗎?看來我們今晚是同病相憐,都夢到了痛苦的回憶…」

娜美站起身來,往甲板走去「我要去甲板上吹吹風,透透氣,你要一起來嗎?」

「……好吧!」

※※※※※※※※※※※※※※※※※※※※

「好舒服喔!晚上的海風真令人神輕氣爽,是吧!索隆。」娜美站在甲板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是啊!」

娜美向前走去,起在欄杆邊「欸!索隆,你看過天上的星星嗎?」

索隆被靠著欄杆,坐了下來「沒有」

「以前我小時候,貝爾梅爾長帶我和麗麗去看星星,她說『所有過世的先人們,都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在天上看著我們』」娜美帶著如夢似幻的表情,似乎回到了過去的日子。

娜美返身在索隆身邊坐下「索隆,你相信這個說法嗎?」

「我一向不相信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

「是嗎?你不相信啊。但是我相信,因為這樣一來,貝爾梅爾一定在天上看著我,保護我……」

索隆突然覺得有一個東西靠在他身上,轉頭一看,娜美竟然把頭倚靠在他肩上…睡著了。

索隆看著熟睡的娜美心想「奇怪,這種說睡就睡的本領應該只有我才有,娜美什麼時候也學會這一招。算了!難得她這麼好睡,如果抱她回去只怕會驚醒她,就這樣吧。」

索隆仰望天際,腦海裡浮現剛剛娜美的話,「先人會在上面守護我們,真的嗎?克伊娜,你也在上面…看著我嗎……」索隆喃喃的說……

※※※※※※※※※※※※※※

香吉士站在走廊的暗處,看著兩人,若有所思。吞雲吐霧了一會,正準備轉身回去卻看到羅賓站在他身後,笑吟吟的看著他。

「小賓賓,妳怎麼在這裡?」香吉士露出難得的驚訝神情。

「因為我聽到外面有聲音,就出來看看。」羅賓掛著她一貫的溫柔笑容。

看著笑咪咪的羅賓,一抹紅霞迅速竄到香吉士的臉上,香吉士狼狽的迅速轉身,不想讓羅賓發現自己的窘樣。

「呃!小賓賓,你說我要不要拿條毯子給他們蓋上。」

「好啊!不過你去的話可能會吵醒他們,還是我來吧!大飛燕草!」

無數的手從地上伸出,從羅賓房裡一路延伸到甲板上,眾手協力將毯子「傳送」到熟睡的兩人身上。

「好了!這樣就行了!廚師先生,已經很晚了,早點休息吧!」說完羅賓便轉身回房。

「等等,小賓賓,我送妳回去吧!」香吉士急忙轉身,不想對淑女失禮。

羅賓轉過身來給了香吉士一個溫柔的微笑「啊!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了,謝謝你,廚師先生,晚安了。」

「呃…晚安!」香吉士楞楞的目送羅賓離去。

回到房裡的羅賓,關上了門輕笑道「原來廚師先生也是會臉紅的啊,嘻嘻,真是有趣。」

另一方面躺在床上的香吉士則是想著剛剛自己的失態「奇怪,我是怎麼了,竟然會臉紅,太不像我了…」

時間靜靜的流逝,在一個平凡的夜裡,有許多事情慢慢的改變………



作者隨筆:
這是我的第二篇索娜文喔,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故事應該會很龐大,我
現在也只有雛形概念而已,因為我很愛幻想,所以常常會從一個故事跳到
另一個故事,我現在腦海裡面還有另一個故事,時空背景是古埃及(因為我
愛死埃及了),也是個大故事~~總之~~索娜~~~~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