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同寢的學姊們&依珍去吃"寢聚"(白癡新微軟注音打成寢具......這最好是能吃="=)

大家都抱著期待的心情,但是路途卻是一波三折......一開始是交通工具的選擇錯誤,學姊選擇撘公車,下了車之後,我們就要開始尋找目的地:XX路4段216巷N號,我們走阿走,覺得有點不對,便問了一個路人,結果......四段是在跟我們相反的方向阿~~~~我們走到三段去了(淚)......後來我們又折回去,終於到了四段......4巷......4巷阿~~離我們要的216巷到底有多遠阿~~~於是我們又開始很認命的走......4巷...8巷...10巷...20巷..........2˙1˙6˙巷!!!!!!

終~~~於~~~到~~~啦(感動淚~~~)

就在我們都累得半死&熱的要命之際(天氣很冷但我們都走到很熱...),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Q BAR 諷刺的是,在Q BAR 附近就有一個捷運出口,那我們走得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好淒涼阿......

總之,我們就這樣進去Q BAR啦!一開始先吃點東西,那邊有炸馬鈴薯(很好吃喔~味道很像薯格格,很讚),沙拉(因為我不喜歡沙拉,所以我沒有吃),2種湯(一個是洋蔥湯,另一個我不知道是啥湯,因為之前和老爹吃咖哩世界時已經喝過洋蔥湯了,我覺得還好,所以我沒有喝洋蔥湯,另一種湯是乳白色的,超好喝的阿~~~我覺得好幸福喔^_^)

後來就開始點餐啦~主食是義大利麵,醬料有4種(奶油,番茄,大蒜辣椒,還有一個我忘了...),配料有3種(培根,Ĩ??,綜合菇),也就是說你可以自由選擇ex.奶油培根,番茄Ĩ??,奶油雞肉......等等;除了主食之外還有飲料,如果是果汁類的不可以續杯,若是茶葉類的可無限續沖,也有非常多可以選擇喔~

我點了奶油培根&櫻花綠茶~奶油培根麵還挺好吃的,櫻花綠茶超香的阿,真的很不錯喔~在吃的同時,學姊們就說來聊八卦好了,然後他們就開始講八卦啦!因為他們說的人我都不知道是誰(我很低調的阿~),所以我很少插話,只是覺得:天阿~這真是太神奇啦!竟然有這樣子的人~

總之他們一直講一直講,我就一直聽一直聽,就在大家告一個段落的時候......有一個服務生走過來,說是要問一下我們對食物的觀感,店裡的擺飾滿不滿意......等等的東西,我聽他講就一直覺得這個人怎麼講話支支吾吾的,該不會是來搭訕的吧......果不期然,被我猜對了!!他是來跟學姊的搭訕的啦,不過他是幫人來問的,真正想跟學姊認識的不敢來,所以就找了代打,學姊只給他MSN,就在大家以為應該結束的時候......他跟另外一個學姊說:妳的可以順便寫一下嗎?......原來喔~~這個也對學姊有意思......真是太有趣了!!

後來學姊也給了MSN,之後他們就送來一盤食物,好像是墨西哥的什麼餅吧,說是特別招待~~真是太好玩啦~下次如果要再出去吃飯的話,一定要找學姊出去,可以撈到好康的東西喔~~呵呵

因為我4:00要上軍訓課,所以我就先離開(不翹課是我的原則阿~),自己一個人坐車回來,冒著寒風趕阿趕的......還是遲到了一下下......ORZ,我原本想低調的走進教室的(今天是新教官上課),我偷偷的開了門......

"你是因為仰慕我而來的嗎?"這句話竄入我的耳中,我當場嚇了一跳,這個教官......也未免太奇怪了吧......後來我坐下來上課阿,愈來愈覺得這個教官很HIGH,HIGH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我覺得我的教官一個比一個HIGH,第一個教官還算正常,第二個教官就有點HIGH了(因為她講話挺快,充滿精神),現在這個教官......HIGH到爆!!他為啥可以這麼HIGH阿?他明明是個男的,卻三八到極點......

上課途中他一直都很HIGH,但是重頭戲再上課快要結束的時候,他說教室日誌由學藝及班長輪流寫,位老趕寫他們2為,他要送一些小禮物給他們,但是他又說收到禮物的人都有3種反應:1.先愣住 2.眼眶含淚 3. 哭,這時他就把手伸進去他的包包,問班長(學藝在寫日誌)......以下是情境對話1

教:左手還是右手
班:左手
教(偷看一下包包理的東西):確定?
班:確定!
教:真的?
班:真的確定啦!
教:好.......你看,是我的簽名照一張~~喔呵呵呵(開始如快打旋風中春麗般跳躍)
........................................................................................................................................................................................................................................................................................................全班無言

教:妳喜歡嗎?呵呵~~
班:呃.......
教:開玩笑的啦~簽名這是不可以這樣輕易送人的喲~~來,這是你的禮物(拿出一枝糖果傘,藍色包裝)~萬用無敵傘喔~你看,不論是遮風擋雨還是檔太陽都非常好用喔~送給你~~

什麼萬用無敵傘阿~~那是啥東東阿?超級莫名其妙的......我心中如是想...

接下來他把目標轉到了學藝身上(他已經寫完日誌了),接下來事情境對話part2

教:學藝妳寫完啦~好快喔~那你要左手還是右手阿(把手再度伸進他的包包)
學:.......左手
教(又看了一下包包內):妳確定?
學:確定!
教:不後悔?
學:嗯
教(拿出東西):另一張簽名照~~喔呵呵呵~~
..............................................................................................................................................................................................................................再度無言...

教:你看,這是我十年前的照片喔!我在大峽谷拍的喔~跟現在比起來有沒有比較帥阿~
學:........
教:呵呵~開玩笑的啦~我剛剛就說過啦!簽名照不輕易送人的喔~來,這是你的禮物,一樣是萬用無敵傘喔~~妳喜不喜歡阿~~
學:......為什麼是紫色的...
教:你不喜歡紫色嗎?紫色很漂亮耶~~

上課至此已接近尾聲,這時他跟副班長說了"雖然在我的班級裡副班長沒什麼用,但是你我相識即是有緣,念在你我相識一場的緣分上,我還是送妳一個禮物~~你看!是萬用無敵貼喔~~呵呵"所謂的"萬用無敵貼"......就是磁鐵啦!還是之前在hello kitty磁鐵熱時某一家廠商推出的,磁鐵上面印有林志玲的肖像......整個就是一個無言阿~~~而且這個教官很喜歡"萬用無敵"這個詞彙~例如:萬用無敵傘,萬用無敵貼,萬用無敵糖......etc.

真是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