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歷史課,聽到瑞雲講述的台灣核武發展史,讓我覺得台灣真是猛阿!!但是...張獻義,你這個到處認乾爹的奴才,你這個美國的走狗,叛國賊,漢奸,你這個沒良心的死騙子,台灣的一世英名就被你給玷污了,嗚~想當初的那些研發人員,現在已垂垂老矣,真是歲月不饒人阿!更令人氣憤的是,張獻義這隻勇敢的豬,竟然害我尊敬的經國(ㄐㄧㄥ ㄍㄨㄜ˙)先生病情加重(雖然他的身體原本就不好),真的是氣死人了!!(眼冒怒火)

啊~今天是美好的下雨天,我禁不起誘惑跑去擊磬堂附近,我漫步在雨中,原本想去照相,結果照了幾張之後,突然發思古之幽情,於是我就開始幻想子龍&羽鳳的love story,阿~~好浪漫阿~~>///<

但是因為後面的情節愈來愈芭樂,我就不想打了,因為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