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梅利號以最高航速往阿拉巴斯坦疾駛。

站在瞭望台的騙人布看著地平線上緩緩出現的陸地大喊:「看到陸地了,看到

阿拉巴斯坦了。」

魯夫:「真的嗎?真的到了嗎?」

騙人布:「是真的!是真的!索隆有救了。」

船靠了岸,喬巴抱起索隆,娜美抱著索隆的刀,魯夫一行人迅速往皇宮跑去。

※ 皇宮門口※

守衛:「皇宮重地,不可進入。」

娜美急切地說:「拜託!請幫我們通報薇薇公主,就說娜美來找他,拜託你。」

守衛看看昏迷不醒的索隆,又看看娜美著急的樣子,遲疑的說:「好吧,請你們在這稍等一下!」說完,守衛就進去了。

過了一會兒,薇薇出現在眾人眼前。「娜美,魯夫,怎麼大家都來了。」薇薇高興地說。「咦!Mr..武士怎麼了,妮可羅賓又為什麼會跟你們在一起。」

喬巴著急的回答:「薇薇,先別問了,索隆快撐不住了,趕快找個地方讓他躺下,然後把阿拉巴斯坦所有醫生都找來。快點!薇薇!」

薇薇:「喔…好!你們跟我來。」說完,薇薇便急忙跑進皇宮,安置好索隆,並
找了全阿拉巴斯坦最厲害的醫生和喬巴一起為索隆治療。

※※※※※※※※


※索隆房間外※

索隆的房門緊閉,裡面傳來眾位醫生的吆喝聲及手術刀相互碰撞索發出的錚錚聲

「熱水在哪裡?」 「繃帶呢?繃帶呢?」「縫線在哪?快拿出來阿!」

眾人在外頭心急如焚的等著,人人面色凝重,不發一語。終於,薇薇打破了沉默。

「你們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為什麼mr.武士會受重傷?為什麼妮可羅賓會和你們在一起?」

香吉士就把離開阿拉巴斯坦後的事大略說給薇薇聽。

薇薇:「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眾人又沉默了半晌,突然,門打開了,喬巴和眾位醫生們魚貫走出索隆的臥室。

娜美快速趨前,緊張的問:「喬巴,索隆現在怎麼樣了」

喬巴難掩疲憊的說:「暫時穩定下來了,不過這幾天仍然很危險,一定要有一個
人隨時待在他身邊,以防萬一。」

娜美咬了咬下唇:「是嗎!那麼索隆就由我來照顧吧」

香吉士:「娜美,這幾天你照顧索隆已經很累了,不如由我來吧!」

娜美:「不!索隆會傷的這麼重全是我的錯,我已經決定了,我要照顧索隆直到他的身體完全康復。你不要再阻止我。」

香吉士看著一臉堅定的娜美,嘆了口氣,不再多說。

魯夫:「喬巴,我們可以進去看索隆嗎?」

喬巴:「可以啊,不過要保持安靜,不要打擾索隆休息。」

眾人安靜地進入索隆的房間,房間很大,索隆就在窗邊的大床上安靜地休息。薇薇輕聲問娜美:「娜美,需不需要我找人再搬一張床進來?」

娜美搖搖頭:「不用了,如果搬床進來肯定會發出很大的聲音,我不想打擾索隆;
而且若是我自己睡一張床的話,索隆如果有任何狀況我沒辦法馬上知道,所以我
還是在他的床邊睡就好了。」

薇薇看了看索隆,又看看一臉凝重的娜美:「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

喬巴:「如果大家沒有別的事情的話,就離開吧!讓索隆好好休息。」

薇薇:「娜美,我把大家的房間都安排在這條走廊上,如果需要支援,儘管來敲門喔!」

娜美:「謝謝你,薇薇!」

娜美送大家到了門口,香吉士離去前說:「娜美,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索
隆不會那麼快就完全康復,可別到時候索隆還沒好你反而病倒了,知道嗎?」

娜美微微一笑:「我知道,謝謝你,香吉士」

娜美回到房間,輕輕走到索隆床邊坐下,窗外的月光皎潔的射入房間,看著索隆
因為受傷而蒼白消瘦的臉,心裡一陣犯疼,娜美不禁將頭輕輕抵在索隆的胸膛
上,低聲啜泣的說:「對不起…..索隆…..對不起……你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好起
來…..」

作者隨筆:這一段完全沒有索隆的戲,不過娜美變得好溫柔阿,有點不像她了,不過反正這是個人的私心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