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小冊子之所以會被我買下來是受到腐女岑的啟發,我也想買一本來寫寫自己的心情,貼我愛的圖圖(子龍,公瑾,我要讓你們兩個填滿我的本阿~~~)

唉呀!今天挑本本時挑太久了,害我沒看到真三國無雙的預告片阿(淚奔)!我好恨~~好恨~~~我的子龍阿!我的英俊瀟灑氣宇不凡的子龍阿~~嗚嗚~~~

昨天買了"軟體世界",原本很期待裡面幻三2 & 真三˙3 PC版的介紹,但是......他X的,幻三2只有一頁!一頁耶!!封面還寫那麼大,害老娘我期待再期待,啃ˋ!幸好她真三˙3的PC版介紹的還挺多的,姜維長得相當不錯,我喜歡,至於張郃嘛......還真不是普通的娘阿!穿紫色就算了,還綁紫色的蝴蝶結!?我的媽呀!而關羽還是老樣子,每款game都差不多,甄宓嘛......腿有點粗,還穿高跟鞋!?那時候有高跟鞋嗎?實在是太誇張了,而我最愛的紫龍(完了,被火鳳傳染了)呃不,是子龍,他嘛......長得不錯啦,但是......他未免也太粗獷了吧!披著疑似毛茸茸的布,步的邊邊還破破的,露出一隻手臂,活像是西涼來的,搞什麼嘛!還是真三˙四的子龍比較帥啊,包的緊緊的,完全沒有露出一丁點兒不該露的地方,還把頭髮綁起來了,和三代的披頭散髮(但不會亂喔!只是沒綁而已)比起來,好看多了,啊~~~好想玩真三˙4哦~~~~但是,就我目前看過的真三的角色來看,最娘的人非"陸遜"莫屬,該怎麼說呢!當我第一次看到陸遜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咦!怎麼有一個女的叫陸遜?"由此可知,他到底有多娘了吧!

講到陸遜的妝扮呢,我就得好好大書特書一番了!東吳方面的color原本就是紅色系,所以當老爹跟我說公瑾很娘時,我還特地上網看,果然......很娘,但是~當我看到陸遜時......Oh my God~~竟然有人比公瑾還娘(公瑾,你是個男人了,終於有人比你更娘了,我好感動喔!嗚嗚嗚~~)穿紅色就算了,因為這是東吳的底色(張郃穿紫色我不大驚小怪的reason也是一樣的,因為曹魏的色系是藍&紫色系)但是,他未啥要露肚子呢!姿勢又很妖嬌,雙腳併攏,左手放身前,右手平舉,還披了一個像坎肩的東西,衣服又是緊身的,連道道地地的女人-孫妹妹的姿勢都比他man,啊~~陸遜啊陸遜,你真是娘界的第一把交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