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啊......好久沒看到火鳳了,當初會看火鳳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噓噓說這部comic books的主角是子龍,當我一聽到這句話,我的眼睛就ㄉㄧㄨ的一聲,亮了起來,子龍耶,是我最愛的子龍當主角啊!好高興喔~人家覺得好幸福喔!

火鳳是部顛覆三國的漫畫,裡頭的子龍本名叫燎原火,趙雲字子龍全都是聯想力超強的劉阿備想出來的,猛哉阿備!子龍是殘兵首領,隸屬司馬家,是smart懿的家臣,但是地位算挺高的,因為大家都叫他"燎原公子"也有人叫他"燎原少爺"啊~好帥啊!子龍萬歲!!但是......他千萬不要愛上小孟啊~我家子龍不是gay啦,他如果要love小孟的話,請陳某大仁幫幫忙,讓小孟變成女人再談戀愛啦,我實在不能接受子龍愛上一個太監啊(怒吼)~我又不腐,所以我不能接受也不能相信啊!!

啊~我太激動了,冷靜,冷靜,火鳳裡有不少長得很帥的角色ex.子龍,司馬懿(腐女岑說他秀色可餐),阿遼(啊~阿遼好有型啊!好帥),桃園畫派張先生(雖然他都蒙面,要不然就是畫個大花臉)etc.但也有不少怪怪的角色ex.荀彧(請看附錄之荀彧變身三部曲),許褚(講話斷斷續續的綠巨人浩客),牛輔(怪斃了,有很多螺旋狀的東東在他的hair & 鬍子上)etc.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外國人ex.呂布(羅馬人)郭嘉(日本人)山無陵(日本人)糜竺(不知道哪一國的洋鬼子),總之,火鳳就是一部人人都很有特色的comic books啊!

PS.諸葛亮......分岔眉......好好笑喔(抱肚狂笑),馬超->只有眼睛能看......還有黥面喔!真是夠了,就算是西涼來的也沒必要把人家畫成這副德行吧,他根本就是諸葛亮(分岔眉)+泰雅族(黥面,如果那是畫上去的,那他就是印地安人)+荀彧(只不過荀彧的點點在眼下,他是在眼上)的綜合體嘛,害我當初看到他時很驚艷呢(因為只看到eye)這和我看到荀彧時的反應一模一樣,只不過荀彧是沒看到eye~
(11.29註解:諸葛亮是一看到眼睛就幻想破滅,分岔眉......哇哈哈哈~)

接下來要講阿瞞,阿瞞陣營有許多名言ex.我將印證,文武雙全(眾將:他媽的);他日關渡(啃ˋ都是老爹害的)看我以一擋百(奉孝名言);只求亂,只求敗etc.哎呀!火鳳裡的惇哥好有型喔,雖然他的鬍子一開始有一點兒"小捲捲"但後來就沒有了,阿~惇哥~好物阿~~

火鳳李有許多人物都和三國演義中有很大的不同ex.呂布也長腦瘤了,而且不只一kg,應該有十公斤吧!董卓不只變瘦了,也有腦了,漢獻帝太猛了,雖然長得很醜,有雙下巴,皇帝帽看起來像個碗公蓋在頭上,但是~他敢呼曹操巴掌(驚)實在太猛了,可謂是三國首席猛小孩阿!

總之,火鳳是好物啊,但是陳某大人,您也太會拖戲了吧!18集才演到曹操要去save獻帝,這是演義中13回阿,但演義有整整120回阿~~~天啊~~某大~別˙再˙拖˙戲˙了~(淚乎告)

*三國小劇場

帝呼曹操一個ㄘㄨ一ˋ ㄆㄨㄟˋ,
操:皇上(驚到不能再驚)!!!
帝:哎呀!曹愛卿,朕手滑了,不是故意的,呵呵
操:......(你這死小孩,你給老子記住......)
原來曹操之所以會「挾天子以令諸侯」的原因,全是為了這一個ㄘㄨ一ˋ ㄆㄨㄟˋ


荀彧變身三部曲

首部曲:優雅的背影,柔順的長髮,寬闊的肩膀,天啊~文若,你太帥了~~

二部曲:瘦削的臉龐,挺拔的鼻樑,啊~文若~完美阿!!

三部曲:不~~我不接受,我不相信,那兩點是什麼!文若,我的文若阿~陳某~我恨你!!嗚嗚嗚~文若若沒有那兩點的話,他就是完美的啊~他那美麗的雙眼是多麼的迷人~只可惜那兩點破壞了~可恨阿!!

ps.因為我找不到火鳳的文若(荀彧)圖,故"荀彧變身三部曲"無法po上圖,想看圖的可以找我拿紙本(天音:你學資利用上太多了,還紙本勒......)


ps2.圖文並茂版請至主站觀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