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10:45PM

好滿足阿~今天又看到真三˙4的預告片了,我的子龍阿!!依舊是如此的俊俏迷人阿(心花怒放中~~)

終於看到魏的預告了,在黃沙滾滾中,拿起那把劍的人是~惇哥!惇哥阿~~帥斃了~酷斃了!!好高興阿!!

看到統一版的片頭(子龍單挑千軍萬馬的那一個),我有了新發現,在一開始子龍站在千軍萬馬前,他披著一條褐色的披風,而後他向前衝,衝到部隊前面時,右手抓住左肩上披風,向右一甩,披風隨風飄揚,子龍也衝進了曹君之中,殺小兵就向砍瓜切菜般容易,之後鏡頭拉高,從空中俯瞰, 啊~子龍所經之處,就像摩西分開紅海一般,曹軍潰不成軍阿~~而站在牆上的那人,不是張郃,因為他沒有爪子,也沒有紫色的蝴蝶結,他長得相當俊秀,有著和子龍一般的柔順長髮,也是綁起來了,他可能是曹操家的某個人吧!

接下來看到東吳了,哎呀,我又看到公瑾了(心),但是...他X的,陸遜連打架都這麼娘,連小喬的動作都比他大,啃ˋ!不過,孫策真是猛阿,那一段的內容是公瑾從船上跳下來,和孫策講話,此時,有一個小兵從孫策的右方接近,只見孫策頭一偏,右手一揮->小兵倒地,而後二人談笑風生,有說有笑,這時,又一個綠衣小兵從孫策的左方襲來,這次孫策更猛了,連頭都不回,左手向後一頂->小兵又倒下了,而他依然和公瑾談的不亦樂乎!啊~猛哉伯符阿~太猛了!!下一段是張飛,星彩,子龍三人在對話,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我就在想:難道...張飛想把女兒許配給子龍嗎?很好,很妙,星彩的外貌&本是絕對夠資格當我家子龍的老婆,帶出門絕對不會丟臉,足以匹配我家子龍阿!!總之,今天是個Happy Day,看了好多子龍阿~今日之事,可謂爽哉!喔呵呵呵!!對了,看到諸葛亮的動作了,該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拿刀,拿槍,只有他拿著鳥毛扇子,勇猛的向下劈,看起來...很好笑,哈哈,But,為啥每一段的武將劈砍篇的最後一個都是呂家那塊大破布呢?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