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我….是誰?」索隆緩緩站起,四周是無盡的黑暗,沒有邊際,
就連腳下踩踏之處,也像是由黑霧組成,充滿了不真實感。

「你是羅羅亞‧索隆,要成為世界第一劍客的男人,你忘了嗎?」一名似曾相識
的女孩從黑暗中悄無聲息的走出。

「啊!對喔,我是羅羅亞‧索隆。妳又是誰?」

女孩笑了笑「我是誰你並不需要知道,總有一天你會記起我的。」

「這裡是什麼地方?」

「一個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是時候了,你該走了。那個女孩…..還在等你清醒呢!」
女孩緩緩伸出手指,指著遠方的一處亮點說:「朝著那處光亮走,你就能離開,
希望你不會迷路才好,去吧!羅羅亞‧索隆,快點回到屬於你的地方。」

索隆看了女孩最後一眼-一個帶著刀劍的女孩啊,好像….在哪見過……

女孩看著索隆離開,嘴裡喃喃自語:「索隆,你可千萬別忘了你答應過我的事喔
--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

索隆的身影消失了,女孩也轉身離去。

※※※※※※※※※※※※※※※※※※

索隆緩緩睜開雙眼,週遭景物慢慢清晰,索隆撐起身子環顧四週,視線在床邊停
下,一個橘髮女孩-是娜美,臉上帶著幾分憂慮,肩上披的一件外套半滑在地
上。索隆看了看天氣,覺得有點涼意,便想幫娜美拉起外套,正當索隆想以最小
的動作拉起衣服時,娜美還是被這點微小的動作給驚醒了。

「索…索隆,你…你醒了嗎」娜美的臉頰上隨著這句話滑下了兩顆晶瑩的淚珠。
索隆看見娜美哭了不禁手忙腳亂了起來:「笨…笨蛋,哭..哭什麼啊,我不是好好
的嗎,別…別哭了啦!」

「對…不起!我..我只是太高興了,你知道嗎,你已經昏迷三個禮拜了,我都快
擔心死了,我現在就去告訴大家,你乖乖坐好不要亂動喔」說完娜美就跑出房
間,還邊跑邊擦眼淚。

「真是的,像個孩子一樣!」索隆看著娜美離去的背影,露出了一絲連他自己都
察覺不出的微笑。

接著索隆陷入沉思:「三個星期嗎?我昏迷了這麼久阿,娜美她…好像瘦了不少...」


作者隨筆:索隆終於醒了,可喜可賀,大家有沒有感覺到索隆和娜美的小小愛苗正在滋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