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有一艘繪著草帽骷髏的海盜船從遠方向塔吉鎮緩緩駛去。 

魯夫坐在他的特等席,也就是黃金梅利號的頭上,看著越來越接近的陸地,興奮的大叫:「哇!是城鎮耶,鎮裡一定有很多肉,好興奮喔!」 

香吉士從廚房走出「魯夫,今天中午我們要留在船上吃,不下去。」 

魯夫的臉頓時垮了下來委屈的問:「為什麼?」 

香吉士:「因為我們船上的食物再不吃就壞掉了,所以我們要趕快吃完才好再買阿!」 

魯夫嘟著嘴哀怨的說:「喔!好吧!」 

娜美:「香吉士!」 

香吉士(兩眼出現愛心):「是!親愛的娜美小姐,您叫我有事嗎?」 

娜美:「我想在你作中餐的期間,去鎮裡瞧瞧,你把食物清單開給我,我去買。」 

香吉士:「不不不,我怎麼能讓親愛的娜美自己一個去買呢,不如我陪你去吧!」 

娜美搖搖頭說:「不用了,你只要專心做飯就好了,我可不希望我回來的時候還得餓肚子。我叫索隆陪我去就好了。」

這時的索隆正在甲板上準備睡覺,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跳起來說:「為什麼我要陪你去?」 

娜美:「難道你想讓一個弱女子自己一個拿那麼重的食材嗎?」

 索隆:「你哪裡弱了?」 

娜美:「我不管,你非陪我去不可」 

索隆:「你叫魯夫陪你去阿」 

娜美:「我不要,魯夫只會亂跑給我添麻煩」 

索隆:「喬巴」 

娜美:「太引人注目」 

索隆:「騙人布」 

娜美:「太弱了」 

索隆:「羅賓」 

娜美:「你很沒良心耶,竟然叫女生代替你的工作」 

索隆:「你….」 

娜美:「少囉唆,叫你去你就去」 

索隆:「好!你給我記著」 

娜美:「這樣才對嘛」 

娜美向香吉士要了食物清單後看見索隆正要跳下船,急忙叫住他:「索隆,等一下,抱我下去。」 

索隆一臉的不耐煩:「我幹麻要抱你下去阿,你自己爬繩梯下去就好了阿」 

娜美聳聳肩無奈的說:「沒辦法啊,我們的繩梯斷掉了,騙人布還在修」 

索隆:「好啦好啦」 索隆說完便抱起娜美,準備下船。

這時香吉士剛好從廚房出來,看到這一幕驚呼:「索隆,你在對娜美小姐做什麼,你說」 

索隆也氣呼呼的說:「白痴阿,我能對她做什麼,我和她要下船幫你買東西,豬頭」 

香吉士:「那你為什麼抱著我親愛的娜美」 

索隆:「因為繩梯壞掉了阿,娜美又下不去,要怪去怪騙人布好了,我要走了」 話才說完,索隆就抱著娜美跳下船去,只留下可憐的騙人布,面對香吉士的滿腔怒火。 


作者隨筆:這是我第一次po文,若有任何寫的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還有因為我是高三生,所以文章的速度會很慢,而且我不保證一定會寫完,因為…我是個懶鬼,總之,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