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12/13)是國樂社的古箏組的成果發表會,我彈的是"春到湘江"~什麼爛曲子嘛!麻煩死了~真是令人憎恨(怒),我為了這個表演,沒有去聽翊綱演講,損失了好多東西,真的非常不想要練(老師還說很簡單咧,屁!),卻不得已非練不可,而且這首曲子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練的(因為我有3個星期沒見到老師,不過這也是不得已的,我一個星期去幫我們啦啦隊加油,一個禮拜去聽輔系說明,這些都很重要呢!第三個禮拜是我們去輔大探勘地形,老師沒來......早知道就不要去(天音:喂~~~),除此之外,我在國樂社用的古箏是一台罹患肥胖症的古箏,胖死又重死,線斷了,用同一號的線來替換竟然太短,真的是非常無言......

不過輔大古箏組的組長人挺不錯的,他彈的是"雪山春曉"他說他的是雪崩,我就說我的是洪水,然後我們就開始想其他的怪東西ex.我們組長的"東海漁歌"就是海嘯之類的搞笑,他是個好人!!

那一天我上完體育課就馬上趕去輔大,因為要坐一個小時的公車,所以我在半路上就睡著了(譜背一背就很想睡阿......)後來我突然驚醒,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坐過站了,還好還在半路上,真是虛驚一場......

就這樣在車上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到了輔大,我就跑到前面等停車,這時車上的電視在播布袋戲的東西,裡面有一個角色就作"鷹女",我雄雄(台語)一看,我還以為是"腐女"......ORZ,真是太好笑了!

後來我進了輔大阿~看見老爹,我們兩個一見面就開始HIGH(還把裙子當披風,自以為是蒙面俠蘇洛),我們嘰嘰喳喳講話就算了,我們還在後台玩輔大的道具ex.劍,柺杖,斧頭......等等,然後我們就開始模仿一些人物,像是學亞拉崗拿劍的姿勢阿,學甘道夫教授的"You can not pass!"(你不能過~~~意為......你被當了......XD)探討道具跟三國無雙&魔戒的關係ex.劍為亞拉崗所用,魔杖是甘道夫,斧頭是龐德,柺杖是龐統......這些雖然已經很有笑點,但是其中最有效點的是本姑娘想到的~~我那時看見桶子裡有3支劍,2小1大,靈機一動,我拿起兩支較小的劍對著老爹說"老爹你看,老爹你看!!劉˙備˙"老爹愣了一秒,然後捧腹大笑,真的是經典阿~"雙劍無敵龍鳳大元帥"就這樣在輔大誕生~~~~

後來我又和老爹玩了好一段時間(我的表演在倒數第4個),聊了好一會兒的"江山風雨情",終於,輪到我上場拉!我坐下來,這才發現我與台下的距離是多麼的近,刺眼的燈光照在我的臉上,我覺得我的臉開始發熱......這應該是緊張吧......因為......我第一個音就錯了......ORZ,應該是353的開始,變成3......少了前面的35,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台下聽的懂得只怕沒幾個,誰知道我彈錯了,呵呵~

不過終究是緊張阿,原本不會錯的地方竟然莫名其妙的出錯,彈到一半POWER不夠,真的是......ORZ,對我而言,真的是太失敗了......幸好,我的譜並沒有背錯,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我起身走向後台,途中須經過一條漆黑的小道,一開始上台時還好,還看的見,但是經過強光的洗禮,我走近後台時......我看不見阿~~眼前就是一片黑,害我得像瞎子一樣摸著前進,幸好有一位陽明護理系的同學好心幫我開門,讓我有一個光源可以前進......話又說回來,我一開始還以為那個同學是假人呢,我還心想,什麼時候這邊多了一個假人......,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能確定那個我以為是假人的人到底是真人還是假人......

雖然我覺得我彈的很失敗,但是我後面那一個表演這比我更糟糕,一曲應該要很有POWER的"戰颱風"卻......該怎麼說呢?軟弱,感覺不出POWER,該快的地方不快,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希望下學期我能彈這類有POWER的曲子......

最後,終於一切都結束了,後來大家拍了幾張照,老爹在那裡彈了一點鋼琴(我要求的),老師就說下學期要我&老爹合奏,她彈琴,我彈箏......她瘋了嗎?老娘才不要!這種麻煩事,我˙才˙不˙要~~我要彈"戰颱風"或者"幸福渠水",希望我的希望可以成真......

PS.我的電腦到底啥時才會回來呀,我現在是跟依珍借電腦~~我的筆電"小寶"阿~~快回來媽媽我的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