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船之後,兩人站在碼頭邊。

索隆伸了伸懶腰問娜美:「好啦,我們現在要去哪」

娜美沒有答話,好像在想什麼心事。

索隆舉起手在娜美眼前揮了揮問道:「娜美!娜美!你發什麼呆阿」

娜美突然回過神:「什麼,沒事沒事,我們趕快走吧」

兩人走著走著,索隆只見娜美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忍不住問:「娜美你還好嗎?你看起來身體不太舒服,要不要先回船上休息!」

娜美:「索隆,你知道我是被貝爾梅爾撿回來的吧。」

索隆:「我知道阿,怎麼了嗎?」

娜美:「這裡就是我被貝爾梅爾撿到的地方。」

索隆:「是嗎,這就是為什麼你要下船的原因。」

娜美:「嗯」

索隆:「為什麼要告訴我,這應該是你的秘密吧。」

娜美:「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想找個人說,而我直覺就想到你……。抱歉!也許你並不想聽….」

索隆:「不,你說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時候也需要有個人來紓解心中的壓力。」

娜美:「謝謝你,索隆!」

索隆:「不用謝,那麼你是想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嗎。」

娜美:「不,我只是想看看這個地方,對我而言,貝爾梅爾就是我的親生母親。」

索隆:「……我們邊買邊說吧。」

正當索隆和娜美在採購食材時,有一群人已經盯上他們了。

盯哨者甲:「你看你看,那個妞兒長的可真正點,如果我們把她獻給老大,老大一定很高興。」

盯哨者乙:「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她旁邊的那個人好像很厲害耶」

盯哨者甲:「反正我們這麼多人,我們用車輪戰也一定可以贏。」

盯哨者乙:「嗯!說的沒錯,那我們上吧。」

這一群不知名人士迅速的組成一道人牆把索隆和娜美團團圍住

索隆挑起眉毛語帶輕蔑的說:「喔!來人不少阿。」

盯哨者甲:「少囉唆,快把你身後的女人交出來,否則休怪我們不客氣。」

索隆:「如果我說不呢!」

盯哨者甲:「那你就得死。」

索隆:「是嗎。」索隆綁上頭巾,把刀緩緩抽出來「那就試試看吧。」

索隆低聲向娜美說:「待會兒戰鬥開始,你好好躲在我身後,別亂動,剩下的交給我。」

盯哨者甲:「你們在竊竊私語些什麼,兄弟們,給我上。」

頓時只見一陣閃光,三秒鐘後,地上躺了數十個人,全都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索隆則一派輕鬆的收起劍,扶起在他身後閉起眼睛的娜美:「娜美,結束了,起
來吧!」

娜美:「咦!已經結束啦。」

索隆:「是阿!我們走吧。」

這時只聽見有一個男人說:「打倒了我的人就想走,哪有這麼容易。」

甫聽見這句話,那人已經出手攻擊索隆,索隆也不惶多讓舉起刀,擋住了第一波
攻擊。

索隆:「你是誰」

男人:「也許你不知道我是誰,但你的名字我已經聽過好多遍了,羅羅亞‧索隆,能斬斷鋼鐵的男人,容我自我介紹吧,我是王下七武海之一-辛尼斯特」

作者隨筆:這個七武海的名字是我亂掰的啦,就是英文的”邪惡”的意思,其實後來我想用”好色”來取名,但是因為之前已經打好了,懶得改,所以就沒做更動,還是老話一句,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