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11/13)是武陵高中的園遊會,腐女,老爹,瑋珣,琇惠&我約好一起回去,10:00在大門口集合,我&腐女約好9:20在桃客總站,但是我爸說他要載我們去,我們就撘我爸的車回武陵啦(我們在車上雞同鴨講了好一段,大致上是我問他說有沒有跟老爹說十點,他說沒有因為他不知道老爹住幾寢,我說怎麼不知道,他說因為我跟他說找不到,我說我找不到的是杏潔的不是老爹的......我們就因為這個問題爭論了很久,後來才搞清楚事雞同鴨講......無言阿...不過我覺得是腐女的邏輯出問題,我明明問他老爹,他回我杏潔幹麻......是因為他太腐的關係嗎?怪哉~~~)

回到武陵之後呢,一進去我就看到于涵啦~~真是高興,好久沒有見到她了呢!我們兩個拍了一張照片後就分手了!

因為天氣很熱,腐女&我就到陰涼的地方,這時候碰到教官,他跟我們說我們學校的狗愈來愈多了......然後他帶我們到警衛室後面,那裡有一隻米格魯,還有一間挺不錯的狗屋,教官說那是總務主任養的,我心想,把學校拿來養狗,這算是公器私用嗎......

後來我們就先去找老師呀~老師們都不在,但是我們碰到了凱雯女王,他依舊美麗如昔,個性也想以前一樣,她那時正忙著寫紙條,跟回來看她的學生說她去開親師座談會,12:00回來,真的是有她的風格呀~~還寫紙條呢!她臨去之前(原本用臨走之前,但聽起來怪怪的,就改成臨去~)跟我們說:現在這一班,一點反應都沒有,跟以前我們班比起來差多了,我們聽了以後非常高興阿~~但是想到,這就是所謂的一代不如一代呀~搞不好以前她也這樣對前幾屆的學長姐這樣說......

接在我們之後來的是琇惠,她的出現嚇到了我們2個呀~~她...她...她染頭髮了呀~~~我以前的那個純樸的琇惠呢(對天呼喊)~~~只見我&妍岑抱在一起,拼命尖叫&後退,琇惠則是一直很驚慌的說:不要這樣嘛!不要這樣阿~

緊接著上場的是老爹,她見到琇惠也是一陣驚呼,直嚷著:琇惠,妳變了~~~然後瑋珣也來了,她亦是驚訝無比,琇惠算是那天最有爆點的一個人(茶)~

大家都到齊之後,我們就去逛園遊會啦!往常的園遊會雖然攤子很多,但是都激不起我購買的欲望,這次也不例外(女王在離開辦公室之前還叫我們去捧他們210的場,真是個盡責的老師~)

逛完之後,我們就回5樓,看看熟悉的320教室,而以前的220的教室(現在是219的教室...)終於回復為以前的樣子了(感動淚)雖然在角落仍可看到一些殘跡......我們下一屆的220把他漆成了極端鮮豔的黃色= =又不是燦坤,那麼黃要幹麻阿(他的顏色真的燦坤一樣阿~)~真是討厭,在那裡上課會得精神病吧,而且他們還把環境弄得很髒(雖然以前也沒有乾淨到哪裡去....),希望升上3年級的他們不會再把教室漆成詭異的顏色......

我們回到5樓之後,就去擊罄堂坐了一下,聊聊天,老爹一直纏著我不放,一直要跟我說"江山風雨情"的劇情,他一直說是部好片,最重要的是,他的主角是王承恩阿(驚)~~(這讓我想到:兒童劇表演法~我的舅舅王承恩,大~~~明朝唯一的忠臣,先皇煤山自縊,滿朝文武,逃~~~跑的逃跑,投~~~降的投降,只有˙我的舅舅王承恩,追隨先皇於九泉之下,他!是一個太監!喔呵呵呵~~~(太長了,想要知道完整內容請聽"東廠僅一位")),演王承恩的是王剛,就是那個和珅轉世的演員阿(大驚)~~這部戲都是硬底子演員阿,王剛(飾王承恩),陳道明(飾天啟帝),唐國強(飾皇太極)......真的是超強卡司阿,那天晚上我隨便亂轉,就讓我看到了,是精華版,真的好好看阿~~等我全部看完再寫感想~~

老爹一下子就回去了,因為他下午要上鋼琴,她還托我幫她跟老師打招呼~~

離12點還有些時間,我們就分開行動,我拖著琇惠跟我去武陵附近的7-11,因為我之前常常去光顧,所以我想回去跟老闆打招呼,順便看看老闆還記不記得我!結果.......老闆還記得我耶(灑花)~~好高興喔!!

後來我忘了過了多久,我們又去找老師,雪芬&瑞雲這對神雕俠侶還是不在阿~所以我們就留了紙條(艾迪以前的週記本......),不過雪芬的桌子還真是五花八門阿,有一顆超大大蒜(把大蒜要幹麻阿,瑞雲又不是吸血鬼~雪芬是想自己種嗎?)還有一個快發霉的柳丁(都快發霉了還不處理,雪芬是怎麼了阿~~)真的是奇怪阿~~
後來我們又走阿走的,我突然看見番薯阿~~~真是太高興了,我&琇惠馬上進辦公室和番薯說話,這時妍岑他們還在國文科辦公室,我們問番薯小番薯出生了嗎?他說出生了,我們問他有沒有照片,他就拿出手機,裡面有好多小番薯的照片阿~~小番薯真的是太可愛啦~~頭好大喔~後來妍岑他們也到了,他們看了小番薯的照片也一直讚頌他的可愛阿~~

然後我就去找洪榮良老師,他那時已經被114的同學所包圍啦~我也插不上話,因為我的好朋友都沒回來阿~~我就在那邊站了一會兒,跟老師拍張照就走了,那時琇惠他們都再武陵對面的OK,我也去那邊找他們,後來研岑&懿慧&瑋珣說他們想回家了,原本我也想回去,但是想到我的照片還沒照完,那是畢典時的底片阿,在不處理掉我怕會變質,所以我就問琇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拍,他說好,所以我們就折回武陵,我們拍了"天邊一朵雲""武陵47屆之碑"(老實說...真的很像墓碑阿...orz)在擊罄堂前面也拍了很多,期待阿~~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好不容易拍完啦!我們想說回去前看老師們回來了沒,結果凱雯女王已經回來啦,正在泡咖啡(國文科辦公室竟然有咖啡機,雖然是老師們合資租的,但他們的生活還真是好...),跟她聊了幾句我們就走了,MARY還是沒看到人,雪芬還是不在~後來我們去教務處看瑞雲在不在(凱雯女王說他當了教務主任,意思就是...之前我說的那個"公器私用"的人...就是他阿~~瑞雲,我對不起你(跪拜)~~~~)結果...他在耶,還和玉嫻&姥姥另一個人聊天,因為我&琇惠要回家啦,所以就沒有進去坐,打聲招呼就回去了~~~

這就是我的武陵一日遊~還...挺空虛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