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其實一直都是厚片人,人矮又胖~身高明明只有155(早上起床有158啦~),但體重大概從高中之後就沒有50以下惹,一直都在BMI正常值的上限飄來飄去~體脂肪破30! 下半身更是無敵腫脹,上身可以穿M號,但下半身一定是XL起跳,而且常常卡在屁股,腰臀比整個不正常~上下半身根本不同人== 國小時補習班老師就跟我媽說過你女兒的臉會騙人~臉看起來瘦瘦的,下半身很有份量勒!真是哀傷~

長大之後也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自己腿很粗,腿圍34CM、36CM、38CM等,都說自己很胖~我點進去都忍不住嗤之以鼻,想說等你跟老娘一樣時再來說腿粗好嗎?!!

本人的小腿可是有足足40公分啊(腫一點可以到42)!這不是長度!而是腿圍!!!腿圍啊!!!!JIM身高183,幾年前我量過,他的腿圍跟我一樣!!!可是他身高有180公分啊!我只有155啊!!他站起來那個腿比我長很多很多啊!!當初我超崩潰的......(遠目)

也因此本人腿如此之粗,截至目前的人生中,從來沒有穿過任何一雙長靴~沒錯,就是NEVER!!!因為正常的版型根本塞不進我的粗腿!!我有試過~一般版型要塞進我的腿圍,大概鞋碼要到40......可是我腳是穿37的,穿到40看起來超蠢的啊!要穿37就一定得要買加大筒圍的~但本人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這麼做XD所以打從大學開始,我每年的志願之一都有今年要穿上長靴!但始終沒成功過就是了......

 

大學時期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減肥,但都有點給他虎頭蛇尾啦~當時我不喜歡跑步,覺得跑步超無聊,研究所時期也有想要認真的跳鄭多燕但是跳沒多久膝蓋就痛了~啊哈哈哈哈~~(眼神死)所以我始終沒有真正完成一個減肥的流程

真正認真、持續的運動是去年在台北住的時候,當時認真了好幾個月!真的一週動五天以上!連同事都說我看起來有瘦一點,雖然體脂肪不動如山,但我還是很開心~而且馬甲線中間的那一條隱隱約約快要有點形狀了!

不過搬回老家之後,因為在趕論文,有將近半年的時間都是早上一早上班,到五點多下班,下班之後直奔圖書館寫論文~

然後因為要搶時間,所以我晚餐很常在路上的八方雲集解決(因為路上是美食沙漠,沒啥好吃),點了一下子就會送來,不用等@@

八方的煎餃好吃但是超肥胖的啊!!!然後在圖書館蹲到十點半閉館回家

回家之後老母因為太愛我,又會弄點宵夜給我吃@@吃完上個網我就睡了

於是乎~之前在台北累積的本用光光不說,還胖了啊!!!

最近一量~OMG~~~~突破天際了啊!!破了本人有史以來最胖的紀錄!

想當初五年前考駕照時,是快要60KG,當時嚇死惹~立刻去減肥,斷斷續續的少了兩三公斤,在台北時冒似有出現56.多的體重,但是現在,竟然是60.多!!

嚇死寶寶了!!

雖然說年初論文寫完拿到學位之後,我有比較認真的在運動,還買了健身車,但是工作好累,常常回家就想睡覺~

所以常常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再加上快要30惹(哭哭),新陳代謝啥的都開始慢了!

減肥不像以前大學時順利(其實大學時也不是很順啦~我就是個懶鬼......不過那時還HOLD在55的說)

所以頂多就是維持在一開始讓我驚嚇的60.多的體重~偶爾回到59.多,但我知道那只是假象啊!!!水分多寡而已......

有鑒於此,剛好暑假來了,有兩週的休息時間,再加上暑假期間學校不會上課上那麼晚,所以我決定要養成自己運動習慣!減肥再開!!!

附上一張最近的照片來嚇大家自己~

瞧那手臂、肥腿跟肚子!再配上戴完安全帽整個無型的頭髮~天啊這哪來的大媽!!!

這次一定要絕體絕命!跟脂肪拼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