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要去旗津!!

早上睡醒,原本想要買大胖三明治,結果起太晚了XDD只好明天再吃......

整理一下,就騎機車到港口去囉!!!

還經過一個高雄港的牌坊,感覺滿酷XD

途中買了樺達奶茶~~冰冰涼涼好喝!

從高雄到旗津要搭船,他的船超妙,連機車都可以上去喔!而且船票不貴,十幾二十元而已

所以我們就連人帶車一起上了船~

他的班次很多,一下子就開了~

然後我們就晃晃悠悠的抵達旗津囉!!!

今天依舊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狂流汗阿!

到那邊就先吃早餐兼午餐~

第一站--不一樣赤肉羹!!!

好吃!!!!

一碗普通的羹湯加上炸的赤肉~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好吃到我們又花50元買了一盤純赤肉XD 不過他的赤肉沒有再加鹽~所以單吃沒有什麼味道,還是配羹好~~

50元好大一盤的說(圖中的好像已經被我們吃了幾根了XD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高雄的物價令人欣喜XD

我個人建議如果不介意共食的話,其實可以兩人吃一碗大羹湯,然後單純買赤肉配著吃!

超爽快~~~只是吃的超熱XD 畢竟大熱天吃羹湯~雖然他們有水霧散熱啦~但有點不夠力XDD

吃完之後我們找個地方停車,然後就去逛天后宮

是古蹟來著!

我有祈求媽祖保佑JIM早日找到很棒的工作~~

我一直都覺得這種一大片的燈籠很好看~

然後我們想找有名的蕃薯椪~可是都找不到,想說難道JIM找食物失敗的案例又要+1了嗎XD 但他堅持不可能!所以我們就先去屈臣氏吹個冷氣XD

還買了舒潔濕式衛生紙&酸痛貼布(JIM腰痛@@)

幫JIM貼好貼布後,他就自己去問蕃薯椪的位置~我留下來吹冷氣等消息XD

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說還沒開啦XDDDD

所以我們先往下一站走--旗後燈塔&砲台!

到入口停了車~就用走的上去

這時我不得不說,我之前去紐西蘭時買的大帽子太美好了!!

遮陽範圍好廣,買對了啊!!!

途中還有小平台可以遠眺海洋&港口~海好藍天也好藍!!漂亮

到了燈塔後,去裡面的展覽室看看(順便擦擦汗補防曬)~

原本想說可能有冷氣的(昨天去的展覽室都有啊XD),結果這裡沒有XDDD

不過風滿大的~也算消暑囉~~一度捨不得離開這裡,因為有好大的風XDD

看完燈塔後往下走前往砲台~

不過砲台現在已經沒有砲了~剩下建築物

感覺頗居高臨下勢如破竹啊!!

飄撇A男子漢XD

是說它正門的門楣超煞氣--威震天南!

可是威震被日本仔打掉了,有點諷刺@@

那個雙囍是這個建築的特色之一~滿妙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囍直接做在正門XD

裡面有很多小房間,都黑壓壓的,我不敢看~怕看到怪怪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下山找星空隧道~還一度迷路XD

感謝路邊賣冷飲的大叔指點~~

但我必須說,星空隧道超虛......

兩側提滿觀光客醜陋的字不說,那個星空很不星空啊!!!

上面那個綠綠的就是星空啦~~虛虛的@@

個人覺得這個點滿失望@@

隧道盡頭看到的景倒是不錯~

結束之後~我們回去買蕃薯椪XDD

感覺很像大顆的地瓜球~~有甜甜的餡料,挺好吃的~~但很燙XD

之後我們往下騎,兩旁很多攤販,感覺超像夜市的啊~~

我們一直往後騎到海邊,先進去海產中心看一下~裡面就是一般港口都有的攤販聚集地,沒有冷氣讓我失望XD

然後我們去小七買了瓶飲料,剛好看到附近的教會有開放參觀,就進去看看~

裡面展出周瑞長老的一些生平事蹟和用過的工具,可以看到以前的醫療器材,挺酷炫~~

拔牙鉗

助產鉗,是要用來夾娃娃的頭嗎?!!

出來後我們往海邊走,發現有砂雕展喔!!!

已經有不少作品了~~不過在沙灘上走,我的鞋子進了一堆砂@@

花媽XD

拉拉熊

龍虎塔

高捷少女XD

看完砂雕之後我們繼續往後騎,到貝殼博物館!!

這個館好好玩~~不只是因為他有冷氣XD

他裡面的展品好多~~好有趣喔~有各種有趣的貝殼!

值得一看!!看的超級眼花繚亂的@@ 而且謀殺我很多底片XD很多怪貝殼~

鯊魚牙齒

真的很象形文字XD

好像竹片兒~

好刺的貝殼!

超像染色的啦!

像蛋黃~~(好吃)

另一種可以把人戳死的貝殼

貝殼黏貝殼XD

結束貝殼博物館之後,還去看了旗津海珍珠~其實就是大的貝殼雕塑啦XD不過走進貝殼裡,他有播放海浪聲喔~~滿有FU的~

然後時間也晚了~聽說旗津烤小卷必吃!JIM之前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月桂烤小卷,據說很好吃~

可是我們繞來繞去,就是沒看到啊!!!

JIM的美食終結者記錄+1 科科

不過沒吃到月桂烤小卷沒關係,繼續往下騎,來吃阿霞脆皮蚵仔煎!!!

蚵仔煎在一間廟旁~我們點了蚵仔煎跟綜合煎

不知道是我真餓了還怎樣

我覺得超好吃的啊啊啊!!!!!!!

那個脆脆的皮的口感讓人驚艷~~此生還沒吃過脆皮的!!!我覺得我可以再吃一個XD

吃完後覺得人又活回來了~~~

我們決定返航!

返航前要吃烤小捲!!

所以我們就在夜市裡隨便找了一家吃~但是忘了拍照,哈哈~也是很好吃啦XDD

於是我們兩個就心滿意足的回去了XD

原本還想吃個幽靈餃子的~不過他已經關門了@@所以只好放棄......反正剛剛在旗津吃了蚵仔煎跟小捲,也飽飽的(拍肚)

回去之後先回旅館洗了個澡~因為吹了一整天海風又流汗,整個黏黏@@

然後我從鞋子裡面倒出了超多沙子XDDD

洗好吃後還看了下中華職棒~本日LM獲勝,YA!!!!

看完比賽後JIM帶我去高雄市立圖書館!!

不是我要說~這圖書館也蓋的太美了吧!整個HIGH CLASS~~

一樓到二樓還有手扶梯~哪國的圖書館會會有手扶梯啦XDD

裡面的裝潢也是美輪美奐~還在高樓層的陽台種樹!整個讓我嘆為觀止XD

雜誌區~裡面有很多外文雜誌,連印度都有喔!!但那種借閱率應該超~~~~低~~~~~~

閱覽區~~不過JIM不喜歡藍光

櫃臺用舊書堆成的布置也超好看的!!

書本裝置藝術

也太高級的閱覽區惹

樓層解說

種樹有木有~~~在高樓層種樹啊!!

這樹不是種在一樓~是種在三樓還是四樓......這是何苦@@

前往頂樓的樓梯~要裝一下憂鬱

頂樓還有一個小的露天展演區~~以後也許可以辦藝文活動

頂樓的夜景也不錯喔~可以直接看到八五大樓跟夢時代的摩天輪~~

看完之後我們驅車前往新堀江!!

據JIM所言~就是很熱鬧的中原夜市啦~

確實如此,商家很多呢!!

我在這裡買了兩件衣服,科科

去玩之後我們前往e7PLAY~

就是付錢之後進去玩到飽!!裡面有很多機台~還有撞球、保齡球、按摩椅、還有電動遊戲!!

棒球九宮格~是說JIM的技巧超差~球整個亂飛,超弱的科科

我玩了真三國無雙七~

打電動就是個專注XDD但那個地圖太難走了!!走到最後我生氣XD

還玩了撞球~但我們技巧都超爛@@

我們就這樣玩到兩點半閉館@@整個CRAZY~~~

回去整理一下睡覺,OMG~~四點啦!!!!

就用驚訝的口吻結束今天的行程吧!

在旅館拍到的大公雞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