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佐春吾愛終於生出來了!!!對這對總算是有個交代,也了了我一樁心願,清了我一個文坑XD

佐春也是我在BASARA裡超支持的配對,單戀的佐助好迷人呀>////< 這麼好的男人,春日不要,那就讓給我好了(毆)

雖然篇名叫「騙局」,一開始還發了個假便當,但我想這篇應該是很歡樂的吧XDDD

是說原本我想寫一場火辣火辣的床戲,可是……可是我寫不出來(哭哭)而且原本佐助有很帥的反壓,但是……但是寫到最後佐助一整個被吃得死死的(再哭)變成搞笑片了啦(淚奔)

佐助我對不起你呀呀呀呀呀(佐助:沒關係啦,我有吃到就好(被春日秒殺))

總之,這對我很喜歡,希望也有很多人支持佐春啦XDDD 佐助這麼可憐,需要廣大玩家的支持才能一圓和春日在一起的夢想XDD

希望有朝一日。BASARA裡的佐春能成為官配!!


靈燦。於7.10,凌晨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