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年底啦~~~

每年底總是在煩惱到底要用哪一本手帳好XD

今年選擇的是往世書~~記得上次用TU小姐出的手帳,還是歲時記的年代呢(遠目......)

去年大半年和今年上半年~我都用GOOGLE的線上行事曆

不過下半年開始學習子彈筆記術~所以決定明年要回到紙本的懷抱~

而要買紙本,第一選擇還是歲時記姊妹作~TU小姐的品質我很安心阿!!!!

原本想要買一天一頁的版本~但是後來被山歸來淡綠色燒到......所以我義無反顧的買了每周兩面的山歸來!!

完全就是外貌協會阿XDD

上週,心心念念的手帳終於到手惹!!!

原本有拍正面~不過有個資XD所以還是放個大側面吧~~從側面也可以看出包裝得非常仔細喔!

害我都不好意思粗魯地拆開包裝XD

THANK YOU的印章~~喜歡這種打字機的感覺啊XD

紙盒來也!!!

典雅的封面設計,喜歡下方那兩個小枝~

文字:我們在這趟旅程中發現的事物,最終會成為下一個階段的任務。而一路上的跌跌撞撞,也必然會成為前行的勇氣

 

一打開,就看到內容物大集合!!!

有是日卡、序號卡、小箋十餘張、兩張小卡片以及本體——山歸來

是日卡,是松尾芭蕉的句子~不過日文看不懂XD

序號卡及另外兩張小卡~

兩張小卡的背面

書箋正反包裝與攤開之後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本體了!!!

當初就是這個淺綠色燒到我的>////< 還有中間的那個紅梅~~~搭起來整個正中我心!!

翻開第一面~那個金色飛絮相當的有感啊!!!

此心安處,便是吾鄉~(不過在寫這篇的當下,因為工作上的某些事讓我非常煩躁,一點都不安= =)

年曆~不過這一面通常都是被我無視的一面XD

半年曆~這面通常我也無視XD

每月甘特圖表~以前個表我都沒有用,但是今年想要拿它來當HABIT TRACKER

接著就是每個月的月曆囉~~~每個月月首都會有一小段文字

月首小短文

跨頁月曆

每周周曆~~左邊分七天,右邊是空白~不過我個人覺得左邊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小......事情太多了阿@@

到時再看看怎麼調整吧......看是要延伸到右邊去,或是工作獨立出來另一本,山歸來就當私人手帳

然後是格子空白頁~我可能會來當讀書書目紀錄~希望自己多讀書啊XD

北高捷運圖

索引頁

個人資料頁與出版資料頁

附錄資料

封底設計~~

整本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輕薄~~~大概是因為巴川紙的關係吧~

我還沒寫過這種紙張,期待到時書寫的感覺!!!

然後攤開的部分~雖然到中間無法完完全全攤平,但我覺得並不影響書寫~不會卡卡的,所以我不會拆它的XD

 

以上!開箱完畢~~希望明年是個圓滿有序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往事書 山歸來 2018手帳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