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屏之旅的最後一天!要來去參拜七王爺惹!!!

早上起床,JIM先去買了原本昨天要吃的大胖三明治跟高雄牛乳大王的香蕉牛奶&木瓜牛奶~~

早餐吃得相當愉快!!

差不多12點,我們退房,行李先寄在旅館,然後就準備騎BUBU前往屏東東港啦!!

這一趟一個多小時機車車程~騎到後面我都快睡著惹@@

好不容易到了東港,直奔鎮海宮~整個外觀很氣派呀!

好好感謝了七王爺一番~也祈求他保佑JIM早日找到好工作

今天剛好遇到另一間廟來進香,好幾車遊覽車呢~~~

還有乩身喔~乩身應該是讓濟公活佛上身~穿著滿像的

我們在那邊看了一會兒,還喝了兩杯仙草蜜XD

原本想抽籤問一下JIM的工作運勢的~不過一直擲不到,大概是七王爺覺得這個不用執著,時間到自然就有吧@@

BTW~~廟裡還有藥籤的籤桶呢~~我很想看一下藥籤,不過找不到籤詩@@所以只好算惹......

拜完之後我們到華僑市場~~

先去買了東港特產雙糕潤,老闆娘說雙糕潤要通風,所以不能封口,有封口的就是有加防腐劑,我是不知道真假啦@@就姑且聽之囉~

買完之後就開始吃吃吃!!

先吃了「家蚵仔煎」,他的邊邊皮也有一點脆脆呢!讓我想起旗津阿霞脆皮蚵仔煎的好滋味~~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吃到我滿身大汗@@

吃完之後去買瑞字號旗魚黑輪~排隊的人超多~~~現場製作的過程也很清楚喔!

人手超多!!每個人都超忙!!

把蛋包進魚漿裡面~然後就丟入鍋子裡第一次定型,定型後再丟入鍋子裡炸成金黃色,就OK了!!

連水煮蛋都有人專門處理~可見這個用量之大!

我們買了三隻黑輪、一隻花枝丸、還有蝦捲~

買完後再去買魚鬆~

最後轉戰附近的全家,吹冷氣喝飲料吃黑輪XDD

有冷氣吹就是爽啊~~~~

吃完之後去隔壁買櫻花蝦伴手禮~我還順手帶了一罐紫菜酥,我超愛紫菜酥的!!!

買好之後繼續吃~~這次我們要去吃「老二海鮮熱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導航最後把我們帶到很偏僻的墓地去......毛毛DER @@

幸好當時天還亮亮~所以我們趕緊重新設定,這才找到正確地點

我們吃了蚵仔湯、穿燙小捲、生魚片,還有一碗肉臊飯~~

肉臊飯很夠味,蚵仔湯超鮮超好喝!!生魚片也很鮮~吃的超開心的!!!

肉臊飯~~

牡蠣湯~~牡蠣每顆都好大!!!!超愛的~~

新鮮生魚片~~當然鮭魚的Q彈度跟我們之前在紐西蘭吃的高山鮭魚無法比,但也是相當好吃了!!

小捲~~~不過小捲比較不合我的胃口,可是JIM超愛XD

整體說這家超推的喔~~~真的很平價又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回程途中我們還去看了烏龍百年古井跟烏龍派出所XD

古井~~端午節時都會開放取水喔!據說這時的水陽氣最盛!

路上有雞在跑@@真是個民風純樸之處啊......

烏龍派出所~~

不過派出所現在沒有烏龍派出所的字樣了~~但是還是有員警假扮的兩津看板喔XDD  COS的很像呀!

回程的夕陽~很美哩!

下一個行程是要去夢時代搭摩天輪~~

可是我們到原先預定票的取票處時發現他關惹!!!!

超悲劇啦~~他也太早關,七點就關惹@@ 幸好還沒付錢......

既然沒拿到票,就直接殺到夢時代吧~~~

他的停車場前往賣場的入口冷氣好涼~~讓人愉悅

夢時代的賣場超~~~~大一間!!是兩間百貨合在一起~走完要超久的,所以我根本放棄一層一層逛XD

就挑自己想看的東西去看

JIM想看霹靂專櫃~所以我們就去逛了好一會兒~~素還真的捲捲眉每次都讓我想笑

然後我們到了誠品,在裡面逛超久的~~還剛好遇到特賣!!!

可是我們湊不到數量~就算了

不過我們看完誠品到摩天輪時,他已經停止售票了!!!!

那我今天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有夠哭哭

結束夢時代後,我們回到旅館附近,還逛了一下六和夜市,有些東西真的有夠貴!!不過據說人真的少很多呢~~

但是我們還是有吃了點東西

花絮是我在夜市中突然被一個男的撞倒,他沒說對不起也沒回頭問一下,逕自跟他的家人一直往前走~

我跟JIM就在後面說:這一定是大陸人XDD

結束六和夜市之後,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去啦~~~

路邊遇到的虎班喵喵~超可愛!

回去領了行李,還了機車,帶著大包小包的伴手禮,搭上晚上十一點半的夜車~~

我是覺得他應該把燈關掉,不然燈好亮好難睡@@

回到中壢已經是早上五點多了!!

我們在永和豆漿吃了早餐XDD 然後就回家囉~~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超過24HR沒洗了,臭臭@@),然後大睡一覺XDD

結束這三天愉快的高屏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