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先洗澡吃早餐~然後準備去划獨木舟!

不過我們一開始迷路找不到划獨木舟公司所在地,還打電話確認XD

後來找到之後,他們派人來接我們~

於是我們就搭上車車前往划船的地方

我必須說,這路超難走的阿!!!

路窄而且沒有護欄,感覺一個恍神就會墜落山谷......嚇死寶寶了~~

到了之後,我們好像是最後@@實在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先行準備一下,上了廁所,這邊的廁所竟然是古老的那種!雖然不是茅坑,但也相差無幾......而且沒有洗手台!好難想像紐西蘭還有這種廁所XD

事前準備好後,我們就穿上救生背心~還幫忙扛獨木舟

先拿個裝備~~

扛獨木舟~~

出發前教練先講解一下怎麼划~不過我是鴨子聽雷@@ 

然後有一個老太太幫我們把救生衣跟獨木舟連在一起~

我原本以為他是一起划的團員,只是對獨木舟很熟悉~

後來才發現他也是教練阿!

好威的太太!!

超強老太太!他在幫我弄防水裝備~

穿好後變成這樣XD那個黑色的跟裙子一樣的東西要勾在獨木舟上~有防水效果,但沒有非常顯著啦XD起來還是濕了@@

是說他們一個人划比我們兩個人划還穩還快~我想這就是專業!

準備好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這次是在海灣中划,所以我超怕一個不小心我就出海去了!

這就是我們這次划的海灣俯視圖XD遠遠的看覺得不遠~但划了之後覺得很遠,而且很怕真的出海阿@@

我不想玩WILSON~~~~~的遊戲啊!(知道WILSON梗的應該年紀都......)

所以不管是脫隊還偏離軌道什麼的,我都很緊張~

而且我們真的一度划不回來正常路線!幸好那個老太太幫我們調整,推回來......好可怕

出發啦!!!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這次划獨木舟,除了體驗划船外,也是希望可以看到一些生物~我們看到了企鵝跟海豹!海豹還在我們眼前游水呢~把尾巴舉出水面,好像水上芭蕾~超可愛!

有看到海豹嗎XDD

不過因為在水上,我們要用防水套拍照,不過那個套子太爛,給鏡頭伸縮的那個洞一直不平整,卡住鏡頭,所以鏡頭一直顯示錯誤然後就縮回去......超難拍的啦!!!我要把他淘汰!

回程時我們也一度划不回去,差點擱淺在水草上,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將船抓正,回到岸邊

真的是累死我了!

回去時也幫忙將獨木舟拖回放置點,然後把裝備卸下,等待教練送我們回去AKAROA~

等待途中看到了好多羊!還看到牧羊犬趕羊呢~很有趣XD

羊咩咩~~可愛!

牧羊犬們~

摸羊頭XD

回到AKAROA之後~我們先把濕掉的衣物換了~然後去找昨天沒吃到的炸魚薯條!!

今天因為是中午,所以有開喔!科科~

還遇到喵喵一隻

吃完之後在路上閒逛漫步,看到一間教堂!所以我們又走進去參觀一下~

白色建築配上藍色天空真的好乾淨好療癒喔!

雖然我不信教,但不得不說,教堂真的給人一種莊嚴肅穆的氣氛~真的讓人想呼喊一句『聖光啊!』XD

看完教堂後我們就啟程返回基督城!

途中也停留一個拍照好點,但我不記得那是啥了XD

回到基督城後就開始收拾行李,也跟TESS借了浴室沖了澡~把早上的海鹽洗掉XD

然後整理一下就去還車

然後搭著租車公司的接駁車到機場搭飛機了!!

到機場CHECK IN後,我把這幾天的花費跟JIM結算一下~結果我還欠他400紐幣!!當初在台灣換的錢不夠啊!!顯然到紐西蘭旅遊是很燒錢的

這錢只好之後回台灣用台幣抵債了XD

等到下午六點多快七點,我依依不捨的跟JIM說掰掰~獨自進了海關,我一直回頭跟他揮手哩~~下次要再見到他又是一個月後了......

不過送君千里終需一別~我又回到了自己一個人的旅途

回台的路上到也平順,但就是從基督城飛雪梨時,前面座位有一個歪國小蘿莉一路狂哭!!一直重複NO~~~I DON'T WANT IT!!!!!

好吵好煩啦!!!!我才不在乎你想要啥~我只要你閉嘴啊!!!!

幸好這段航程只有兩個多小時,我不用再受他尖銳的聲音荼毒......

到雪梨後,我又被單獨出來用探測器搜查,我長得是有多像攜帶毒品啦!

不過我個人就是個奉公守法好公民,所以也是順利通關,然後搭了九個多小時的飛機回到台灣!

在飛機上還看了婦仇者聯盟XD

抵達台灣時是凌晨四點多!

然後入海關時,他有分外國通道跟本國通道~一堆陸客擠在外國通道那邊等著進入,然後本國旅客那邊沒有多少人,不用排隊頓時有種好爽快的感覺XD

回到家大概是快六點左右,然後回家就聽到我的小魚掛掉的噩耗,因為之前寒流太冷了,小魚沒撐過去

然後九點多睏了就上床補眠,睡到中午就去小舅家聚餐!年初三的好日子啊~~

我的紐西蘭十日遊也這樣結束惹!

其實時間允許的話,十五天會是更好的選擇~這樣時間比較充裕,看的也比較多,向這次十天就有一些景點如但尼丁就被迫捨棄(哭哭)

不過也沒辦法,假期就是這麼少阿,哭哭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出國旅遊囉!!看看不同的世界

最後以AKAROA的景致作為結尾吧!

紐西蘭我們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