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重點在米佛峽灣!!

我們搭程旅遊公司的套裝行程~是跟昨天看螢火蟲的公司買的

 

一早,遊覽車司機就到我們的背包客棧載我們

然後繞了很~~多的點接遊客,然後帶我們上山,準備前往峽灣!

但我必須說,這台遊覽車他媽的不及格阿!!!!冷氣超~~~~~弱!窗戶又不能開,偏偏設記者還假會,在車頂裝上可以欣賞藍天的玻璃窗,完全接收太陽精華,更熱了啊!!

感受到滿滿的太陽精華了嗎?

此次帶我們去的公司

然後我又很衰的坐在吸收日月精華的位子,然後我天殺的又忘記帶防曬......我都要坐到暴怒了......

總之,前往峽灣的路途上,因為天氣還早,所以不算太熱,還算是心平氣和的到達。

米佛峽灣根據維基百科記載:

蒂阿瑙到米爾福德峽灣需通過全程約121公里公路,常被觀光客稱為世界上景色最棒的高山道路之一,沿途會經過鏡湖、林間瀑布、白雪山峰、蓊鬱雨林及險峻深谷等數個美麗的景點。在接近米佛峽灣時,還需通過長約1.2公里的赫默隧道(Homer Tunnel),隧道入口位於雄偉陡峭的山壁間,周圍為覆蓋暟暟白雪的山頭,並有許多融雪所行程的小型瀑布。

沿途確實是很美,但是我真的很睏,所以我很浪費的睡著了......SO SAD......

不過我之前看遊記說鏡湖會停一下下~可是我們這次都沒停!!超哀傷的!!!我很想去看看的說!!

不過還是有拍一點點照片啦XD

這種藍真的是很透心涼阿~~

這種大山的陰影感覺也很壯闊!!

 

到了定點之後,我們就等著上船~

他的船有分兩部分,一個是床艙,一個是甲板,一開始我們都在甲板看風景,順便拍照片

另一家也很有名的旅遊公司~很有復古風XD

而米佛峽灣的導覽還有三聲道喔!有英文、中文、韓文XD 所以語言上沒有隔閡,聽的懂哩!

他介紹了一路上的瀑布、山頭,還有海豹在石頭上休息喔!超級可愛的!

有看到海豹嗎?

這張夠多了吧XD

真的是美景呀~~~

其中有一座獅子山,導覽時講了很久,說很像獅子,但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像......大概是我沒有慧根吧@@

不過到後面天氣熱了,我也有點累,就到船艙裡看囉XD

我們很幸運~據說米佛峽灣是個非常多雨的地區,但是我們今天全部的行程都是大晴天!天氣超好,能見度超高!!不過也很熱就是了XD

超近距離觀看瀑布!瀑布的水氣都可以噴到臉上了~~涼涼

看完峽灣之後,又上了那台熱到讓人很賭爛的遊覽車,準備返程,回程經過一條冰川下游,導遊說那個水可以喝,是上游的冰川融化的正港冰川水喔!!所以我就去裝了滿滿一罐~真的好冰喔!!!感覺可以讓我熬過這車上的悶熱......

冰冰好喝!!

看到瓶子上的水霧了嗎!這真的是冰的阿!!(感人)

是說原本以為回程會到鏡湖去稍做停留的,結果竟然沒有阿!!!!好哀傷......

不過回程有遇到一個小插曲,就是有路樹倒塌!!

一棵超~~~大的樹就橫在路中央~所以所有的車子都被堵住動彈不得!

這就叫連根拔起啊!!!

來個比例尺XD由此可知那個震撼感啊~~~

車輛回堵~

幸好我們堵的地方剛好在樹陰下,涼涼的~所以還是能在車上休息,不然我光悶就要悶死了!!!

等了頗久才終於有官方的人來鋸樹(沒辦法,城鎮挺遠的XD,他們一開始派車來,但我覺得第一台車來時看到樹傻眼,也太大!所以只好開回去搬救兵,一來一往時間就過去惹~~然後我也在車上睡了一覺XD)

山頂有雲~感覺滿有美感的!

遊覽車在原上車點放我們下車~我去補買了一點紀念品後,繼續上路!

下一個點要去箭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