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程是要前往皇后鎮!

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呀~~~在前往皇后鎮的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個水果小鎮Cronwell

Cronwell是個水果小鎮,所以地標就是個大水果!!

我們在那邊稍微逗留了一下~還去問了遊客中心的阿姨這裡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Cronwell裡面保留了一個舊街區~留有舊時的生活狀態,挺有趣的!

就這兒~~

入口附近的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功能的老建築XD

紐西蘭很多城市都是濱湖而建~這張很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不過轉個角度就豔陽高照了XD好妙的天氣~

部分房子有開放參觀~裡面有蠟像跟一些古老的器具,重現當時的生活

右邊那個以前的電話~是個要接線生的年代XD

老電話~長得有點像機器人XD

打字機與舊報紙~是一百多年前的報紙喔!!

裡面除了給人參觀的就建築外,也有一些舊建築改的小店~很有鄉村風味,我挺喜歡的~

而且Cronwell遊客相對少,所以逛起來挺愜意~~很喜歡這個寧靜的小鎮呀~有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隨便一個湖一樣是清澈見底喔~~

在湖邊的樹下悠悠哉哉~好生愜意~~~

˙

從湖邊小碼頭往岸邊拍~其實整個街區區域不大

湖景~今天湖邊的天氣稍微陰陰的~然後那種湖邊的垂柳真的超有感覺的啦~好適合拍紅髮安妮那種充滿鄉村風情的戲XD

在小鎮停留一會兒後,我們繼續上路!

因為Cronwell是產水果的地方~所以在遊客中心時,阿姨介紹一家有名的水果店給我們,叫做JONE'S FRUIT STALL

聽說裡面的水果冰淇淋很有名XD所以我們就慕名而去了~他開在路邊,離城鎮有一小段距離~

店面不大,但真的賣很多水果喔!而且還配有講中文的店員XD感覺是陸客愛去之地~我們到的時候真的有陸客團在買東西

裡面超好逛的~除了蔬菜水果外,也有一些蜜餞點心類,還有蜂蜜、果醬類,琳瑯滿目啊!

很妙的領帶牆@@

不知名的怪怪水果XD

遊客中心的阿姨推薦的冰淇淋!! 加了新鮮水果的喔!

我們最後買了一盒櫻桃、一盒BABY KIWI和冰淇淋~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哩!!!

瞧那表情,好~~好吃~~~

離開之後開了很長一段路,中間有停下來看了一下某條湍急的河XD

真的很急!!!看的我小生怕怕@@

據說這附近有條橋就是高空彈跳發源地喔!!不過我們沒有找到就是了@@

自拍一下~感覺頗驚險啊!!!!

然後繼續上路,一路開開開開開到了皇后鎮!

是說這邊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到皇后鎮時,一直找不到旅館,繞了好多圈才找到,找到之後發現是一家頗高級的旅館@@ 我當時還想說好高級的背包客棧,結果問櫃臺訂位發現那邊沒有預約記錄,後來才發現是JIM的手機定位定位錯誤!弄錯家惹......糗糗~

總之,那家的櫃臺服務人員人很好,還告訴我們確切的地點在哪兒,最後總算到達目的地。

今天入住的背包客棧叫做BUNJI,我覺得挺有特色的呢!

餐廳裡掛的巨大漂流木鍋具架XD

店貓XD 不過他有點半流浪的狀態~想來就來想走就走XD

我們把東西放好之後就輕裝簡從的去逛皇后鎮了!

皇后鎮是個觀光客很多的地方XD 我們一開始先去ICE BAR玩~

好應景,還有中文的猴年XD

都叫ICE BAR了,裡面當然充滿了ICE囉!進去可是要穿防寒大衣跟手套的呢!不過不用自己帶XD店裡會免費提供喔~~

全副武裝!

在零下的溫度喝飲料(我們都喝無酒精的XD)~連杯子也是冰做的喔!不過JIM當初跟我說他只有預約一個人的飲料錢,另一個是參觀費用之類的~不過酒保姐姐人很好,也讓我點一杯XD

酒保姐姐~~

跟姐姐的合照XD

在冰室裡面有很多的冰雕,我們就跟他們拍了不少照片XD

很多可以坐的部分都有鋪上坐墊,是怕屁股被冰黏住嗎XD

冰雕版湯姆士小火車XD

果汁好喝!!那個杯子也是冰做的喔!

他裡面還有一桶PARTY道具,帽子、髮箍、眼鏡什麼的XD

I AM BATMAN~~(低沈)

我要成為海賊王!

來變個魔術~~

裡面還有一對日本老夫妻,他們還請我們幫他們拍合照呢~當然他們也有幫我們拍啦,很和善的一對XD

喝完之後我們就去找晚餐吃~

大型KIWI雕像~

路邊的恐鳥塑像~~

今天晚餐吃據說是當地很有名的漢堡「FERG BURGER』!他們的鹿肉漢堡挺有名的~

排隊人潮眾多阿!店內店外都是人

外頭的牆上就掛著MENU

店的LOGO~~

買到之後我們就在湖邊一邊看風景一邊吃,好不愜意~~>////<

好大的漢堡!!味道真的不錯喔!!!

吃飯途中~有個女孩因為生日被丟下湖以茲慶祝XD

好冷喔~~~~

今日是陰天~~大山大湖感覺起來好有氣勢!

吃完之後JIM還躺在長椅上睡了一下XD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逛皇后鎮,看了一下商家~

鬼屋~~JIM超想去,但我死都不要進去,叫他自己去玩我在外面等他又不要XD

可愛的狸貓擺飾XD 是一家跟日本相關的店擺的~

糖果店~~有種小時候雜貨店的感覺XD

好多糖~~~

最後我在某家紀念品商店買了一雙超便宜夾腳拖XD(忘了帶拖鞋來真是失策!)

有毛利風格喔!!

然後我們就去搭纜車,玩LUGE!

跟著KIWI走吧!(誤)

這裡也有一個KIWI保育基地~可以觀察KIWI的生態,不過一定沒我們之前在基督城的那個好,所以就路過不進去囉

纜車~可以掛腳踏車喔!

上山惹~~

好高啊!!!嚇死寶寶惹~~

到頂之後,我們買可以玩三次LUGE的票券~因為時間還有,我們就先逛一下遊客中心~他們的遊客中心很大很好逛XD

用糖果拼成的畫喔!

糖果世界地圖

有台灣!!!台灣有兩顆豆豆XD

FRODO~~~這幅超強大@@

蘋果纜車XD 不過只是裝飾品啦~

居高臨下勢如破竹的俯視皇后鎮~好壯麗阿!!!

不過我們在纜車定的遊客中心逛太久@@導致我們到LUGE的地點時,他已經快關門了!

我們只好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玩~(囧)

說實在的~真的挺好玩的!!可是我第二次玩的時候,就把煞車跟前進的方向就弄反了XD所以車子很卡XDD

然後我要特別感謝LUGE的服務人員~雖然我們超時了,他還是讓我們把三次玩完~雖然臉有點臭啦XDD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這是個值得推薦的遊戲喔!有點刺激又不會太刺激XD闔家歡樂!!

要戴安全帽喔!他要再搭一段陽春小纜車上山

椅子、護架,沒了!!完全露天阿~~

移送LUGE車的車道~我們就這樣很趕的玩了三次XD 超緊張的XDDDD

這標語說的很好~一次真的不夠XD 真的要多玩幾次才能體會箇中精髓~~

玩完之後我們就搭纜車下山了~

這~~麼高喔!!!嚇死寶寶惹~

下山之後因為天還沒黑啦~就繼續在皇后鎮上逛,看到一家冰淇淋店!感覺很好吃~我們就去吃了XD

裡面有很多得過冰淇淋比賽獎牌的冰淇淋喔!確實好吃!雖然我已經忘記我買了啥口味XDD

在吃冰途中,還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是行動鋼琴喔XD好厲害哩!!

這琴有輪子可以推著走XD

看完之後天也差不多黑了~夜晚的皇后鎮也別有一番風味呢~有很多酒吧,可是我們沒有進去體驗啦XD

夜晚的碼頭~

我們就回去背包客棧休息去~明天繼續皇后鎮之旅!
P.S.晚上出來洗澡時,發現客棧的貓在沙發上睡超爽的~還蓋被被,超可愛XD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發現他時的第一姿勢XD也太伸展了!

然後我就幫她蓋被子XD變成這樣:

等我洗好澡出來,他就變成一般睡姿惹

就以喵喵的可愛睡相結束一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