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半日一樣是在皇后鎮!

一早起來就準備去湖邊準備去玩噴射遊艇XD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遊艇~

雖然要穿救生衣,但這是一個非~~常安全好玩的遊戲XD

就是上船,然後開遊艇欣賞風光,急停,揚起大片水花,被噴濕

整體的流程就是這樣XD 然後司機在急停前會將手舉起來轉圈,表示我要轉了!!!

一路上,導覽員(兼司機)會跟我們介紹這片湖所看到的景色,聽說魔戒也在這邊取過景呢!

別人玩的~好像很有趣XD

尖叫是一定要的喔!

湖畔風光非常的美好呀~~

看看這個水!!!也太清澈!!

此次船夫兼解說員XD 不過他都講英文,所以他的解說我有聽沒有懂,哈哈~

這一小段綠蔭道很有FU~~

山光水色~很值得一遊喔!

整體而言,就是一個驚叫連連,但是很安全、風景很美的遊戲~一樣老少咸宜喔XD

而且湖水也非常乾淨清澈,景色也漂亮,GJ阿!

店狗~超可愛的!!很親人~~摸一摸之後就躺下來讓你盡情摸XD

狗狗:快來摸我~~~~~

是說玩完之後一定會有點濕濕的喔~~因為他的水花真的很大XD 不過剛好太陽很熱,濕濕的比較涼XD

這兩種鴨子跟水鳥也幾乎是紐西蘭每個湖畔都會看到的生物~~是說那個水一看到就讓人覺得透心涼呀!

玩完之後我們去昨天吃的FREG BURGER的姊妹麵包店買派~

臉是同一人啦~但是麵包店的有戴廚師帽XD

一樣好~~好~~吃~~~~~(幸福)

有種幸福感XDD

吃完之後就在湖邊逛了一會兒,玩了盪鞦韆跟踩水,不過他湖邊的石頭頗刺XD赤腳踩痛痛DER~還是穿鞋子好

啊啊啊~我的腿好粗!!!

盪鞦韆回味一下孩童時光XD

在湖邊遇到正在曬太陽的鴨子一家人~~~每一隻都縮起來休息,超可愛!

在公園裡面,還看到了玩飛盤的設施~

就這個~~貌似要把飛盤射進這裡面才算成功

不過JIM在公園裡突然覺得很睏,就在一棵大樹下稍做休息,我在旁邊顧包包兼滑手機這樣XDD

他睡醒之後就開車前往下一個地點--蒂阿腦!

沿途一樣是草原牛羊大馬路~~~

蒂阿腦也是個湖泊,就叫蒂阿腦湖XD

超~~多水鳥

這裡有一個南方禮品中心,賣的價錢是我看過最便宜的!所以想買紀念品的人可以在這兒買齊~而且老闆是台灣人,所以說中文也通喔XD

蒂阿腦是個小小鎮,所以不算太繁榮,不過我們在這兒吃到了這幾天來最好吃的派--MILES BETTER PIES 大概是方圓百里最好吃的派吧XDD

之前在皇后鎮的派挺好吃~但這兒的更好吃!皮酥餡香~他的鹿肉派超好吃!他的派面上還有各式的字,作為各種口味的代表XD很有趣

C指的是鹿肉~有小魚形狀的是海鮮~~

一看到這個切面~我又想起那個好滋味了......好想再吃一次喔!!!!!

羊肉口味~LAMB

這個好像是水果口味的XD有點忘記了~~

我們吃他們的派吃了三餐吧XD晚餐、隔天的早餐、午餐XD 吃了很多口味~

鹿肉、豬肉、牛肉都好吃,但羊肉的口味比不合我的胃口,不是不好吃,但是偏甜,我比較不習慣~水果口味也還好,沒有很愛~然後培根蛋也意外的好吃喔!很推薦~

在蒂阿腦的行程主要是看螢火蟲~不過這是晚上的事情了~

所以我們傍晚時分就去準備搭船,他要坐船,開半個多小時吧會到螢火蟲的洞穴

準備搭船惹!!

天色開始變黑了~

夕陽西下的湖景~別有一番滋味呢!

他們的螢火蟲跟台灣的不一樣~是生長在潮濕無光的岩洞中,會發出幽藍色的光芒,也會分泌像串珠一樣的黏液,靠這個光芒吸引蟲蟲來,用黏液把他黏住,跟蜘蛛一樣,然後就可以吃了~據說他愈餓,光愈亮XD

不過因為他們怕聲音、怕光,一照到光就會死掉,所以在洞穴中是不能夠攝影的~講話也要非~~~常輕聲細語

解說員透過影片講解這種蟲蟲的生態~在遊客中心稍事休息後,就等導覽員帶我們進窟了

進了洞窟之後,導覽員會先解說一下洞窟的生態,洞窟的前段也會有設幾盞燈,然後到了終點我們要搭小船進去洞窟深處,從這時開始就完全不能講話了!

由導覽員負責操控船,把船慢慢滑往洞穴深處,裡面也已經完全沒有燈了!全是在幽暗的狀況下

然後就會看到巖壁上有好多好多的藍色小光點~那就是螢火蟲了!

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喔~很新奇的體驗@@

undefined

網路上找到的圖~大概就像這樣,是藍色的光點

看完之後我們離開洞穴準備搭船回鎮上,因為我們是末班,所以很多工作人員跟我們搭同一艘船回去XD

回程一樣看到滿天星斗!我又找到獵戶座的腰帶了XD 現在找腰帶已是我每晚的必備行程XDD

回去之後稍事休息,明天準備前往米佛峽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