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我BLEACH的第一篇同人文就獻給白緋了阿~~白哉大人真的是非常迷人阿>///<妹控大好!!

這篇背景白哉和緋真結婚前,因為久保老師沒有詳細說明,所以我就開始想像……不過後來卻變成兩人脫序演出,白哉大人&緋真夫人果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ORZ這跟我原先想像的唯美情境不符阿(驚叫)!原本的構想中,緋真是個溫柔婉約的羞澀女子阿~結果被我弄成是個天真活潑又開朗的可愛女人……ORZ

這一篇有讓夜一出來串場,擔任特別演出,算是友情客串吧(笑)原本的設定是讓她直接跑掉(跟浦原私奔去了XD),連跟白哉見一面都沒有,不過我不太確定浦夜兩人到底是什麼時候私奔的,怕說時間不符,就捨棄了這個設定,所以美美的夜一大姐還是出場跟大家見面了~

最後一句原本是”妳願意……接受朽木這個姓嗎?” 但某日下樓梯時突然想到現在這一句,就把她換掉了,不知道效果如何XD

不過這一篇我寫得很辛苦,去年12月寫了前1/3然後就沒靈感了,偏偏我個人又是那種一挖了坑就一定要填滿的人(這種個性讓我很苦惱阿~),所以我打死也要把這篇孵出來,就……變成現在看到這個樣子,結束的非常突然,中間也非常雜亂……ORZ 希望大家不要計較,畢竟這是第一篇嘛(雖然最後才貼出來)!請多多包涵阿~~我會更加努力的~~

另外阿,我發現我的死神的題目怎麼都是XX花,都快變成花系列了XD 也許改天寫篇戀露叫做”聖誕紅”?誰知道呢!不過……如真的寫了聖誕紅的話就真的變成花系列了吧XD

                          靈燦。於2006.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