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是拉拉比賽的日子,由於學校採配票制,很衰的我沒抽到......

這樣也就算了,畢竟就算抽到了我也是無法準時前往(我還要上鴻鴻的史方呀(心)~),於是我就想說到時候看大螢幕就好了~不過我到處都找不到我們系上的進場順序,但是卻看到了"11/26啦啦隊走位時間"我想說既然有啦啦,那麼順序應該是一樣的吧!!

事實也確是如此,但是不知怎地,我眼殘,竟然以為社教系是後面幾個才出場,所以我在8:15一下課就跑去看(為了社教系我放棄尋找鴻鴻的論文阿(淚奔)),到達的時候是歷史系剛開始,我想說歷史系是在中間嘛!那麼社教應該還沒出場才是,於是我就在那邊等阿等……




等到下雨了我還是帶著我的小帽子在那邊等(撐傘會擋到後面,我是很有道德的!)等到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社教系還是沒有出來!等到最後一個音樂系都跳完了!!我才猛然驚覺我們社教系早就已經跳完了!!
























真的是XXXX啊阿阿阿


~~~~~~














早知道我就不要看了!!我的目標只有社教系阿!其他科系關我屁事,我對他們一點都不關心啦(不過音樂系還是很可怕)!!




我就這樣懷著憤恨的心情會到宿舍,打開電腦,連上精靈之城,在各個系版搜尋,終於在歷史系版看見出場順序,更讓我不爽的是,我們社教系就排在歷史系前面……真是他媽的幹(我實在忍不住要罵髒話了)!!早知道我就不用在那邊耗一個小時,還害我沒有去找朱鴻的論文,還讓我淋了雨!媽的!一整個不爽!!今天真是衰爆了!

先是早上忘記要背詩這玩意兒(老師你都沒有在前一個禮拜預告一下害我忘記(淚奔)),結果只有40分(還是當場背的結果,要不然就0分了(囧)),還好老師大發慈悲,破例讓我們補考(原本說只有第一次可以補考的呢!),但是因為是破例,所以要由第一次的9折變成85折,這樣也很好了啦,至少不是八折,況且我背得再怎麼爛也不會比40分爛……

反正今天就是一整個衰小啦!!尤其啦啦讓我不爽的情緒升到最高點,我要再最後再來補一句話:




















幹幹幹幹幹幹幹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