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明天是我們系上所訂的制服日~今天一早我們要開週會,可憐的我不能睡到自然醒......

制服日這件事要回溯到2天前......那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也就是雙十節那一天,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搭上7:30的火車,一路擠回台北......

星期二那天,我們去上學習資源利用,由於上一節國文課提早下課,我就提早去電腦教室,開了電腦,去信箱看看,發現一封社教家族發出的家族信,內容是在說制服日的事......我看了之後......心裡想:我星期一晚上就上台北,你星期二凌晨兩點發家族信......我去哪裡生一套武陵制服阿......%#@&)_&#^*,後來我去BBS上看,發現他10/9就PO上去了,但是我平時根本沒有看B的習慣,我上B純粹只是想看星期三有沒有週會而已......

那天晚上,同寢的學姊說她可以借我制服,我原本不想跟她拿的,但是我又想如果明天大家都穿制服,只有我和大家不一樣,這樣不是很尷尬嗎?所以我就跟她借啦!

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我7:40起床,穿上學姊的制服,出門前往綜202參加週會,一路上只覺得自己衣服的顏色...嗯...該怎麼說呢...很"亮眼",走在路上就有許多目光集中在我身上......我有點尷尬......,而路上遇到的同學也都已驚異的語氣說:哇~~你的衣服好亮眼喔~~我...我能怎麼說呢...我啥也不能說,只好笑笑...唉~~~

別人穿制服,都看起來挺低調,因為他們的顏色沒那麼...ㄜ...突出,所以當我這個突出的人,混在一堆低調的人中,看起來就相對突出......可憐的我ㄚ~突然對武陵制服的顏色充滿懼怕......

今天下午的新聞學,他們說要回味高中生活,所以要喊起立,敬禮......我個人覺得...蠢呆了......沒事幹麻搞這個東西阿,麻煩死了,覺得他們很幼稚(個人想法...)

總而言之,我今天就穿著武陵閃亮亮制服在校園中晃來晃去,碰到妍岑時她似乎退了兩步而且似乎不是我的錯覺......老爹&CLEAN似乎也想笑......哀~~哀哉!嘆哉!

我明天不穿制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