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官定期中考周,而我在這一個星期中只有兩科考試,一科是明史,一科是史學方法,為了這個考試,我放棄了回家的機會(我回家是不會唸書的XD),留在學校和5549寢的同志們一起K書。

上星期五新聞編輯停課一次,這意思就是我星期五只要上到12點就結束了!一整個很開心,但是想到難得這麼早下課卻不能回家......又覺得好難過(囧)

原本想說可以多好幾個小時唸書的,但不知怎地,看到論文就想睡覺(囧)於是我就在這種半睡半醒的狀態之下混到了將近4點......

更令我生氣的是,那天中午下課後我把我的水壺留在剪接室外面忘了帶走,無奈的我只好為了我心愛的水壺跑回教育大樓7樓的剪接室......愈想愈覺得無奈......

就這樣,我寶貴的下午就荒廢在迷迷糊糊&拿水壺中......這樣讓我感覺到老師的停課一點意義都沒有......

總之,那個下午算是報廢了(囧),原本我想說晚上要把所有雜七雜八的作業做完(廣電比報,論語),隔天就可以專心唸明史,可是......人就是這樣,遇到緊要關頭愈會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那天晚上不知道是為什麼,全寢都在討論星爺,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囧),歡樂的結果是我沒唸到書但是下了星爺好幾部電影(九品芝麻官經典!!公公和方唐鏡好棒XDXD),增加了好多可用梗,我們寢室是個有梗寢XDXD

反正那天就是一整個頹廢啦!!星期六又被老爹誘惑去看了一下大漢天子(囧),不過那天還是有看到書啦XD 星期天也看了不少,不過因為我星期五沒有做那些雜事,所以我只好把星期天的下午拿去做那些事......我寶貴的星期天下午阿!!(淚奔)

總之,那兩天過的還挺痛苦的,無時無刻不在跟明史論文奮鬥(都怪我不讀書......ORZ),終於在兩天之內把20篇論文拼完!!星期一又隨便抓幾篇複習一下,星期二我就去考試了!!

那天早上先上詩選,我為了保持清醒,一早就喝了咖啡,我實在是不喜歡咖啡的味道阿~~但是他很爭氣讓我整個早上都是清醒的!感謝他~

3.4節就考明史,看到題目時我大驚!!他竟然考了吳晗的論文!!那一篇爆厚而且爆無聊,一直在講地主階級和農民階級,而且人名和我以前唸的不一樣,窩闊台變成窩哥歹,聽起來好像壞人,察合台也變成察阿歹(囧),這個聽起來很像以前人取的罔腰罔室一樣(囧)......

我光寫那篇的大綱就寫了45分鐘,後來我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我趕快把他結束,進入下一題,很幸運的,那5篇論文有4篇是我星期一又再看一次的(宗凡那一篇還是我晚上12點多翻到實在又看過一遍的呢!好開心~),除了朱棣那一篇之外其他的我都還有印象,一整個很開心~~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寫的雖然不是很多,也可能不是很完備,但是我認為我寫出的東西應該都是正確的,這讓我的心情提升了不少~~

下午是新採,因為我中午沒睡覺,所以我又灌了一灌咖啡,他這次還是很爭氣,讓我清醒了一整個下午,然後我把小豬的史記課拿來看史方(小豬對不起>"<),整整看了2節課,史記下課後我去買了個麵包就去教室,6:30開始考史方,我個人認為,史方寫的非常不順,尤其是最後一題,我竟然把梁啟超的史家四長的定義寫錯了!!我把史識和史才弄混了......我對不起鴻鴻阿(淚奔)!!!

話又說回來,梁啟超真的好討厭!!劉之幾得排序明明就是史才,史學,史識;他偏偏要史識,史學,史才~我原本有懷疑過說我到底是不是寫錯了,但是我後來想到之幾的排序,再加上以往我一改就錯的經驗,所以我沒有改......可偏偏這一次!這一次!!!!嗚阿阿阿阿阿阿~~~~我要爆走了!!!!

唉~~考試已定,一切已無法挽回,我現在無顏見鴻鴻阿!!我不想被他討厭!不想被他認為我不讀書!我該如何是好!!!都怪我沒乖乖唸明史,才會在考前這麼趕,導致史方沒唸才有這種下場......我下次一定會乖乖唸論文的!!鴻鴻,請你不要因此討厭我阿(淚)~~~我下次會乖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