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阿,為了趕工電企(一)的期中作業(我的故事),我從晚上約10:30開始打開premiere ,原本想說上次運動會的時候就已經完成80%,現在只是再加個字而已,應該很快,最晚不會超過2:00吧~

誰知道......全部做完的時候已經是早上7:00了(囧)在這段途中我只有在premiere匯出檔案的時候趴在桌上小睡了1個小時而已......我看我可以去拍SK2的廣告了,一天只睡一個小時XDXD

話說這個作業阿!實在是一整個麻煩,剛開始的時候一張圖就要花掉我將近30分鐘(還在摸索階段),後來愈做愈順手,但是卻有一種作不完的感覺......再加上我的筆電跑premiere其實有點吃力,常常會嚴重lag,這常常讓我感到相當不爽,等待是件很累人的工作,尤其是在夜深人靜時,全寢都睡了,只剩妳一個人再挑燈夜戰的時候,更加讓我感到哀怨......而且阿,靜謐無聲的夜其實是相當可怕的,總覺得有一些東西在窺伺妳,就連看到緯芸電腦發出的閃爍藍光都讓我覺得毛毛的......

在約莫7點的時候,一切終於大功告成,我懷著高興的心情把我的衣服拿去洗,把泳衣拿去泡,打算中午來洗~回寢室之後想說試試看用我的筆電燒dvd,一切用妥之後我就躺在老爹的地舖上(他腳受傷爬不上樓梯睡覺,只好打地舖XD)天阿!!躺下的感覺和枕頭軟綿綿的感覺和蓋被子的感覺......真的是太棒啦!!我感覺的我的身後有小當家的仙女在跳著舞阿!!!

只可惜好夢總是不長久,我不過躺下10分鐘我的鬧鐘就在叫了(囧),我不得已只好爬起來關掉鬧鐘,看看我的DVD,嗯嗯,燒好了呢!但是......當我想要看看DVD燒錄的檔案時卻發現......它騙我!!他根本就不能燒錄DVD嘛!害我空歡喜一場......

因為8點有文字學,所以我還是背著書包上學去,因為我有一定會睡著的預感,所以我又拆了一捲新的錄音帶(我沒聽的錄音帶已經堆的跟小山一樣高了(囧)),準備錄他個2小時!

果不其然,我睡了......ORZ而且是扎扎實實的睡了2個小時......我現在只能祈禱我的錄音品質已很好,希望它可以讓我聽的清楚......

因為在文字學上睡了2小時(廖安,我對不起你(跪))所以下一節的電企(一),我是相當清醒的,只是第二節又破功了(囧)不過第二節破功的不止我一人,我看全班大概有2/3都陣亡了吧......

中午原本想睡個午覺(我想念我的床),但是因為要弄DVD的事拖了很久,所以我又沒睡到,但是我要感謝品蓁,謝謝他幫我燒DVD,讓我的作業可以順利交出去~

為了搞DVD的事(我一個不小心把DVD的盒子弄得很有藝術風(囧)我到那時候才發現溶黏膠的溶劑其實可以把塑膠一起溶掉......虧我還在那邊跟他奮鬥那麼久,結果災害愈來愈大......),我下午第一節遲到了很久,但是更誇張的是,我到教室的時候,肇松伯竟然還沒來(囧)!!後來我想說反正他還沒來,於是我就去上個廁所,結果我上廁所回來,他已經在講課了(囧)

因為中午沒睡午覺,所以這兩節課(精確一點來說是1.3節XD)我又睡掉了(囧)雖然肇松伯講的東西聽不聽都沒關係(啥!)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總結來說,今天一共6節課而我睡掉5節(囧)而我現在人在家裡,待會兒要早點睡~而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X!!我的泳衣還泡在臉盆裡,我忘了洗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