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這是我第一篇的浮卯阿~總覺得這篇有點失敗……ORZ

浮卯是最近新萌的配對,不知道個性有沒有走掉,話說回來,我寫的東西似乎人物的個性都會跑掉,我的功力果然不足阿……囧

還有這一篇阿,總覺得後面愈寫愈怪,中間有一堆兩人記憶的跳躍,希望大家看得懂,另外這篇寫到最後,好像……沒法子收尾耶……ORZ 後來趕快緊急踩煞車,要不然這兩個人不知道要在鳳凰花前面坐多久(汗),不過似乎有草草結束的感覺(汗),為什麼腦中的的畫面那麼美,寫出來會變成這副德行呢?想像果然是最美的阿……ORZ

不過這一篇很淡呢,似乎是淡過頭了(?)總覺得這兩個人好像都沒有透漏些什麼思緒出來呢!後來還是讓浮竹把拔出馬,說了最後一句很讓人有想像空間的話呢(笑)!卯之花馬麻心中應該有淡淡的甜吧!

另外關於志願的問題,我是以台灣的方法來寫的啦!考大學不都要填志願嗎?反正BLEACH也沒說他們是以什麼當分發標準的,就讓他們去填志願好了XD

寫作配樂:ALL THE WAY (席琳狄翁與Frank Sinatra合唱)

下一篇:令颺 殿指定˙給我ㄧ個承諾 <魯露>
靈燦。於2006.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