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干年後 ※

「號外!號外!天下第一劍士,鷹眼-密佛格被海盜獵人羅羅亞‧索隆打敗了。號外!號外…」

※ 克伊娜墓前※

又是一年的開始,初春的空氣中還帶著些微涼意,索隆站在克伊娜的墓前,眼裡
有著一分哀戚,和一分若有似無的欣喜。

索隆看著克伊娜的墓碑:「克伊娜,我完成了我和妳的約定,我打敗了鷹眼,我
是世界第一的劍士了,妳在天上….有看到嗎?」

風徐徐吹過,夾帶著粉紅的櫻花,彷彿下雨一般,美極了。

「索隆,我就知道你在這。」娜美從轉角走出。

「是妳啊,娜美」

「不是我還會是誰」

索隆笑了笑,走到一旁的櫻花樹下坐著,娜美也坐在他身邊。

索隆看著滿天飛舞的櫻花,又看看克伊娜的墓,輕聲說:「娜美,我已經完成我

對克伊娜的承諾,接下來我要完成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什麼承諾?」

「保護妳一輩子的承諾,天下第一的航海士,妳願意…嫁給我嗎?」

娜美楞了一下,隨即笑了:「我願意,天下第一劍士。」說完娜美就摟
住索隆的脖子,深深的在他唇瓣上印了一吻。

微風吹過,揚起滿天花雨,日子……還長著呢!


作者隨筆:終於寫完了,好高興好高興,不知道這個故事大家喜歡嗎?希望大家是喜歡他的,這樣就不枉我在高三這段分秒必爭的日子中,還不怕死的趴在電腦前打文章囉~那麼,下篇文章再見囉(如果還有下一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