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星期,索隆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記憶遲遲沒有恢復,魯夫一行人只好繼續留在阿拉巴斯坦,此時阿拉巴斯坦傳來了一個好消息。

碰!碰!碰!依卡萊姆在皇宮的走廊上跑的飛快,他迅速推開一扇門,高興的大叫:「薇薇公主,天大的好消息,天大的好消息!」

薇薇放下手中的書:「什麼事情這麼開心」

依卡萊姆:「寇沙將軍打勝仗了,明天就會班師回朝了。」

薇薇站了起來,難掩興奮的說:「真的嗎?」

依卡萊姆:「是的,國王陛下還說要辦一個盛大的戶外慶功宴,讓全國人一起參加,一起分享阿拉巴斯坦的榮耀,而且國王還特別交代魯夫他們一定要參加。」

薇薇:「為什麼呢?」

依卡萊姆:「國王陛下說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阿拉巴斯坦,他們是阿拉巴斯坦的恩人,所以請他們務必要參加。」

薇薇:「我知道了,我會跟他們說的。」說完薇薇就急急忙忙跑出去了。

依卡萊姆看著薇薇離去的背影,嘴上噙著一抹神秘的笑…..

※※※※※※※※※※※※

※花園※

今天天氣晴朗,太陽公公努力的放送他的活力,魯夫一行人正坐在樹蔭下,享受
這難得的悠閒時光,此時薇薇氣喘吁吁的來到眾人面前。

薇薇:「各位,最近我們阿拉巴斯坦要舉辦一個慶祝會,因為如果沒有你們的話,阿拉巴斯坦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所以我父王特別請我來邀請你們參加,」

魯夫興奮的說:「慶祝會啊…..一定有很多肉…我要去!」

香吉士則是一臉愛心:「到時候一定有很多漂亮小姐….我也要去」

喬巴在邊害羞邊扭動他肥肥的身軀:「薇薇不要這樣誇獎我,不要誇獎我…我一
點都不高興。不過…既然大家要去,那我也去好啦!」

騙人布開始自吹自擂:「慶祝會如果少了我偉大的騙人布船長,將是件多麼不幸的事啊,為了不讓你們失望,我也要去。」

娜美看看索隆問:「索隆,一起去吧!」

索隆躺在樹下一臉愛睏樣,迷迷糊糊的說:「……..好啊,如果妳要去的話。」

香吉士:「小賓賓,你也一起去吧!」

羅賓闔上書本:「不了,收復阿拉巴斯坦的人又不是我,相反的,我還是侵略者之一,所以我還是別去了。」

香吉士不贊同的搖搖頭:「話可不是這樣說,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現在的小賓賓是我們的一員,大家是夥伴,既然是夥伴就要互相幫忙啊,拋棄你以前的過去吧,跟我們一起參加慶祝會嘛,大家說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啊!」

魯夫嚴肅的說:「香吉士說的對,你是我們的一員就要和我們一起行動,我以船
長的身分命令妳……」

碰!娜美揍了魯夫一拳「什麼以船長的身分啊,真是的。羅賓姊姊,我也覺得香
吉士說的有理,過去的事就別再想了,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一起去吧。」

羅賓遲疑了一會兒:「這….好吧,既然大家都這麼說,我們就一起去吧。」

魯夫:「好耶!好耶!大家一起去吃肉吧~~~」

作者隨筆:這章喬巴所說的誇獎是指拯救阿拉巴斯坦這件事,並不是它自己的口頭禪喔~希望大家別以為我在亂寫~~這及索隆和娜美的戲份不多,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