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OP脫離了好長一段時間,自從水之七島之後就沒在追了(因為追單行本很辛苦,常常出了新的就忘了舊的劇情(囧))~

因為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看,所以劇情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尤其是他們出海救羅賓之後的劇情,我更是霧煞煞(囧)

不過同人文還是得寫阿!!寫OP同人,怎麼可以不瞭解OP劇情?

於是前天我就去租書店一口氣把40-44借回來(45被借走了),一次K完~

44集剛好就是水之七島故事的END,他們順利的救回了羅賓~

但是......但是......44集的尾巴讓我眼眶濕了啊啊啊啊啊!!!

梅利號太讓我感動了!!感動到我一邊看一邊吸鼻子,看完之後還要重翻好幾次回味......

雖然眼淚沒掉下來,但是心裡是真的有被感動到啊!!

我不得不說,海賊王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尾田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很簡單的幾句話,卻有這麼強的催淚效果......

海賊王的確是好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