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開了無雙來玩~

原本想玩關平傳,無奈那個小子太讓我討厭,一關玩沒一半就玩不下去了(囧)

於是呢~我就開了外賺模式來玩,想說隨便挑一關來玩就好了~

挑阿挑的,就挑中了石亭之戰

石亭之戰有3人可選,分別是陸遜、權哥、孫妹妹

挑阿挑的,孫妹妹,就決定是你了!!

到了準備畫面,我這才驚訝的發現......

疑?她有5個裝備欄位耶......

啊啊啊啊!!!她什麼時候變成MAX大將軍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啊啊啊啊!!!

這個消息實在是驚嚇到我了XD

我竟然把一個MAX大將軍晾在一邊晾好久......ORZ孫妹妹,我對不起妳阿!!!

基於敝人癖好,MAX大將軍一定要有第四武器,所以孫妹妹馬上就被我抓去拿第四武器

嗯......他第四武器的條件是要在南中侵攻戰打死除了孟獲以外所有敵方武將(不過最後孟獲也是要靠她去打,反正就是解決所有武將就對了!)

這條件不難達成,不過我還是失敗了一次......ORZ

為什麼呢?因為在我的一時疏忽下,忙牙常被周泰捷足先登啊啊阿!!!

只見我當場窘在電腦級,咒罵周泰那麼強是要死阿......然後默默回主選單,再玩一次......

第二次就很順利啦!雖然其中有很驚險的騎著赤兔一直趕路,就怕又一次悲劇上演......

所幸,很順利的,第四武器獲得成功!!!

有驚無險啦XD

現在我的MAX大將軍人馬中又多了一位(其實他在名單裡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沒注意到XD)

不過現在他雖然是大將軍,但是各項能力直尚未全滿......還要再好好鍛鍊一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