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父王給我的地圖和紀錄指針來看,下一站應該是……加亞島!」薇薇看著地圖,興高采烈的對跑得快說。「很好!朝向加亞島全速前進吧!」

呱!跑得快也高興的附和著薇薇。

過了幾天……薇薇終於看見了加亞島的蹤影,她興奮的上了島,發現島上的人群似乎都集中在一個地方,在好奇心作祟之下,她慢慢的擠進人群中。

「貝拉密,你真的是很丟臉呀!」一個穿著羽毛大衣帶著墨鏡的輕佻男子斜坐在椅上,慵懶的說。

「唐吉訶德大人,請再給我一次機會,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打敗草帽小子的!」

草帽小子?人群中的薇薇似乎聽到了草帽小子四個字,於是她更努力的向前擠,希望可以聽的更清楚。

「下次?」

「是的!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貝拉密,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新時代就要來臨了,你愛怎麼做就隨你吧...但是...我不需要你這種部下」

男子站起身,準備離開,但口中說的話卻判了另一個男人死刑。只見一個淡藍頭髮的男人驚懼的舉起手上的刀,朝那個名喚貝拉密的男子砍下……

「多...多佛朗明..啊啊啊啊啊..」

貝拉密倒臥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了……

「阿~~~」薇薇看見這樣的場面,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恐懼,尖叫出聲。

這時眾人迅速的往旁邊退開,空曠的廣場上只佔著薇薇一人。

「哎呀,有位好可愛的小姑娘呢!」唐吉訶德笑著說。「你看起來……不像個海賊阿……呵呵!真是有趣,我突然發現,我很喜歡妳,不如……妳跟我一起走吧!」

「你……你說什麼?」

「我說不如妳跟我一起走吧!」

「開什麼玩笑!」薇薇轉身想要逃跑,但是她的身體竟然不聽使喚的往回走。「怎……怎麼回事?我的身體……」

「小姑娘,別這麼拒人於千里之外嘛!妳乖乖的不是很好嗎?哈哈哈!」

「你……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竟敢對我這樣無禮!」薇薇強壓下心中的恐懼,強自鎮定的說。

「我是不知道你是誰啦!不過……」唐吉訶德又笑了。「我想得到的東西是不可能得不到的!但如果妳堅持的話,我是可以聽聽看妳是誰。」

「我……我可是阿拉巴斯坦的薇薇公主!你如果捉了我就是跟政府為敵!你一個小小海賊竟想跟世界政府對抗嗎?」薇薇衷心的希望眼前的男人會被這個名號嚇跑,但事實上似乎不是如此……

「哎呀!原來你就是薇薇公主阿!真是失敬了!不過……就算你是公主,我一樣想請妳跟我一起走。請讓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的名字叫唐吉訶得˙多佛朗明哥,王下七武海之一,請多多指教。」

王、王下七武海!!聽到這個辭彙,薇薇的心涼了一半,王下七五海的勢力之龐大是連世界政府都得退讓三分的,她……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