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8/20)是師大桃友會的迎新~~地點在武陵的K館,講到這裡就要感謝雲哥阿~~雲哥現在是總務主任,他很好心的借給我們K館的場地,是以武陵校友的名義申請的喲~~還有冷氣呢^^實在是太感謝他了~~

那一天早上妍岑先來我家,唱了5首歌之後我們就出發,為什麼是5首呢?因為KKBOX的未續約會員一天只能聽5首XDXD

到了學校,發現K館的正門壞掉了== 我們只好從後門進去,一進去當然就先貼布幕阿~我說腐岑這傢伙還真是夠猛的!!K館沒有可以投影的白色布幕她就用A4的紙黏一張出來,夠屌!!她說她黏了1個多小時呢~黏完之後站起身來一陣暈眩,鬢邊嚇嚇叫XD 

黏好布幕之後就來測試阿~當我看見我心愛的TOUSHIRO......好萌阿(大心)!!你一定要和美艷的亂菊姐姐永遠的相親相愛喔~等你長大之後成為一個腹黑的男人狠狠的把亂菊姐姐佔為己有吧(啥?) 

反正就是這樣啦~我們還用妍岑的布幕看卡通&漫畫XD大螢幕看BLEACH的感覺真的是不錯阿(大心)~ 1點左右我們就到門口去迎接新生~有一堆人說要來又不來,又有一堆人說不來又跑來......很奇怪耶!!幹麻這樣欺負學長姐XD 

因為我是個小家媽,咱們櫻桃家的孩子就交給大媽妍岑&兩個家爸去處理就好,我就和老爹在大門口聊天......不是,是等小孩......等到大概2點我們就回去休息,那時他們都已經去玩大地遊戲了~沒有跟去玩有點可惜,但在K館吹冷氣也不錯XD 我們跟八丁在k館看了bleach的死神黃金圖鑑,當然是大螢幕的XD 

之後又去門口等小孩,還真的給我們又等到了幾個,其中兩個是我一個人在等的時候有見到但他們不理我,我以為他們是別的社團的人就沒理他們,等到我們兩點要進去的時候他們才來問我才發現他們是我們的新生XD 不過因為其他人去玩大地遊戲了,他們就決定先去吃頓飯再回來,我們也回去休息了一會兒,再出來等的時候俏俏好他們吃飽飯回來,真的是太巧啦~~ 

回K館之後大地也差不多跑完了,接下來就是各股介紹&觀看PPT囉~看完之後就是各家聯絡感情的時間~聽妍岑說我們家的小孩都不太熱烈,感覺冷冷的......這實在是讓我有點擔心...... 後來我的水喝光了就和老爹一起去以前220旁的飲水機裝水(學校很喜歡把飲水機裝在廁所旁邊不知道打的是什麼主意......)裝完回去之後竟然有個學妹跟我們打招呼呢!!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心)

 後來就是場復啦!!一定要把場地回復原狀不然我們怎麼跟雲哥交代!!為了報答雲哥的大恩大德,把場地清乾淨是一定要的阿!!尤其是不知道哪個兔崽子竟然把飲料打翻把地板弄得黏黏髒髒的時候...... 場復完了之後就去愛買開檢討會(老爹邊開會邊打瞌睡XD)~我是覺得很失策啦!因為愛買太吵了,講話都聽不清楚,還不如在原場地開還好一點...... 

在前往愛買的途中有一段插曲~就是有一些騎機車的人就把車騎到人行道上飛馳而去,揚起滿天黄沙讓走在後面的人嚐嚐沙塵暴的滋味......林妍岑就是其中一個揚長而去的小人之一......你們可以再囂張一點...... 

開完檢討會之後我們就各自鳥獸散啦!!妍岑還陪我去買蛋糕幫我娘慶生(我爸提醒我要買回家的,不然我肯定忘記XD 他說要幫我出錢但我想還是一半一半好了,這樣我的心意也有到XD)~我們買了85度C的蛋糕,還不錯啦!只是很甜就是了...... 我後來有好幾天的早餐都是那個蛋糕......早知道就再買小一點XD

附註一點:我們在買蛋糕的時候去了很多家看,第一家是神仙蛋糕,我就很白痴的跟店員說:那我們先去別家看看好了......我當場在店員的臉上看到"囧"字......我果然還是太嫩了XD 更好笑的是我們在85度C買完蛋糕要回去牽車時還被店員看到......她心裡一定很幹吧...... 

美妙的星期天就這樣結束了~我拖著感冒的病體去辦的迎新也圓滿結束~後來我發現我手機有一通雪焰打給我的電話,原本以為她是想跟我講索娜論壇的事,後來好不容易在網路上遇到才發現她也有參加迎新而且就是那個我說很有禮貌的孩子,更巧的是她也是櫻桃家的,而且妍岑很喜歡她......一切真是太美妙,世界真是小小小,雪焰妹妹,妳以後注定加入桃友會了阿!!想逃都逃不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