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指定文。編號002 梨子殿指定



深夜。

薇薇倚在窗戶旁,微風輕拂著她的髮絲,藍色柔髮輕輕飄揚,她看著遠方波光粼粼的黑色大海,想著以前的種種,想著梅利號,想著夥伴們,想著……他……

呱!

跑的快看著愁眉深鎖的主人,有點擔心。

「我沒事的,跑得快,謝謝你關心我……一切都會沒事的……」輕摟住跑得快的頸子,她輕聲說道。然而,口中雖然說沒事,但淚珠卻不爭氣的掉落……她真的好想他……

============================================================


「國王陛下,最近薇薇公主……」

「伊卡萊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薇薇最近的心情不好,她雖然在我面前裝出一個笑臉,但我知道他不快樂……」

「那麼國王的意思是?」

「讓她走。讓他去追求她所想要的幸福。」

「國王陛下您捨得讓公主離開?」

「怎麼可能!作為一個父親,我當然希望薇薇永遠陪在我身邊,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薇薇有權利去追求屬於她的幸福,而我會永遠在她身後當她的避風港……」

「陛下聖明。」伊卡萊姆悄悄的退下。

寇布拉走在杳無人音的走廊上,看見薇薇房間透出的一絲光芒,他輕敲門走了進去。

「薇薇,還沒睡阿。」

薇薇快速的擦乾臉上的淚,深怕讓父親擔心。「父王?這麼晚了,您怎麼不去休息呢?」

「我有件事想跟你說。」寇布拉刻意忽略薇薇紅腫的眼,他知道薇薇不希望他擔心。

「什麼事?」

「妳……喜歡那個草帽小子吧?」

「什麼?我……沒有阿……」薇薇低下了頭,支支吾吾的說。

「還說沒有!你看妳臉紅的跟什麼一樣。」寇布拉看著眼前的寶貝女兒,嘆了一口氣。「唉……妳走吧!妳不可以在這裡念他一輩子,這樣妳永遠都得不到幸福。」

「父王……」薇薇抬起頭看著寇布拉。「可是,如果我走了,那阿拉巴斯坦……」

「放心!現在的阿拉巴斯坦人民都過的很好,不需要妳來為他們操心,至於我,應該還可以活個二三十年,妳也不用煩惱,妳只管放手去追求幸福!就算累了也沒關係,累了就回來,父王和阿拉巴斯坦會永遠在這裡等著妳,作妳的靠山。」

「父王……」

寇布拉慈愛的摸摸薇薇的頭,笑道。「乖女兒,妳為我們國家作的已經很多了,現在該是你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了,去吧!放心的去吧!一切都會很好的……」

=============================


隔天一大早,薇薇帶著跑得快坐上寇布拉為她準備的船隻,薇薇公主要出海的消息很快的傳遍大街小巷,大家都知道公主要去追求幸福,而能給她幸福的就是拯救阿拉巴斯坦的草帽小子,全民幾乎都是舉起雙手雙腳贊成,頓時之間,港口邊擠滿了人。

「寇沙,你就這樣讓公主跑掉嗎?你不是已經喜歡公主很久了?」貝爾小聲的對已經晉升為將軍的寇沙說。

「就是因為我喜歡她,所以才要讓她自由去追尋真愛,我的心意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我會在她身後默默的守護她。」

「真看不出來你是個大情聖阿!」

「呿!你少挖苦我!」

兩個人站在人群中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而薇薇站在港邊,對著前來送行的民眾揮手。

「謝謝大家,大家再見!再見!」

「陛下,薇薇公主真的走了阿!」伊卡萊姆已經忍不住淚,對於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公主,他其實有著非常深的情感。

寇布拉也是強忍著淚水,自己的女兒獨自出外,做父親的怎麼會捨得呢?但是她不可以讓薇薇再替阿拉巴斯坦操心了,他要讓阿拉巴斯坦成為薇薇的避風港,為此,他必須要更加努力。「別哭阿,伊卡萊姆!現在薇薇不在,我們一定要更加專心在國政上,不可以讓薇薇擔心。」

「是!陛下!」伊卡萊姆擦乾眼淚,他和寇布拉站在岸邊,看著薇薇的船隻慢慢遠去,成為地平線上的一個小黑點,然後消失在地平線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