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墜入愛河
時光荏苒,距離麵包事件已過了半年,勒茍拉斯和亞玟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都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對方,只是勒茍拉斯並沒告訴亞玟他是幽暗密林的王子,亞玟也沒告訴勒茍拉斯她是魔多的公主。勒茍拉斯並沒把亞玟的事告訴除了亞拉岡之外的其他人。但是眼尖的人仍可發現勒茍拉斯的些微轉變,比如—瑟蘭督伊王和妮芙莉雅女王。
***幽暗密林瑟蘭督伊住處***
瑟蘭督伊王向愛妻說「妮芙莉雅啊,你有沒有發現勒茍拉斯最近似乎有些轉變。」
妮芙莉雅女王笑著說「當然有啊,他變的有點心神不寧,時常在沉思,而且越來越愛往外跑了。」
「妳說他會不會喜歡上了哪一個精靈女孩了」瑟蘭督伊王興致勃勃的說。
這句話提醒了妮芙莉雅女王「是啊,他會不會是喜歡上哪個女孩了呢?瑟蘭督伊,我們派個人跟蹤他如何?」
「不可能的,勒茍拉斯一定會發現的」瑟蘭督伊搖搖頭不支持這項提議
妮芙莉雅女王噙著一抹神秘的笑說「不會的,如果他真的有喜歡的女孩,他是不可能會發現的,因為他全心全意只想去見那女孩。」
瑟蘭督伊王頓時明瞭了「那麼就派布爾特好了,他不但是個優秀的追蹤手,見識也不少,也許他還能告訴我們使哪一位精靈呢!」
「那就這麼決定了,下次他再出去時,一切就真相大白了!」妮芙莉雅女王胸有成竹的說。
※※※※※※※※※※※※※※※※※※※※※※※※※※※※※※※※※※※※※※※※※※※※※※※※※
又是一個美麗的早晨,勒茍拉斯又匆匆忙忙的出門了,布爾特趕緊跟上去。直到他看到亞玟˙克蕾芙,因為她和亞玟˙安多米爾長的實在太像了,再加上亞玟擁有的精靈氣質,使得在遠處的布爾特誤認亞玟˙克蕾芙是暮星公主,於是他便回去向瑟蘭督伊王報告了。
在這時候,勒茍拉斯興致高昂的和亞玟討論一件大事。
「亞玟,三天後是幽暗密林的重大節日-聖光節了,到時候各地的精靈都會來參加,你要不要來。」
亞玟笑著說「那是精靈的節日,我只是一個凡人,怎麼去啊!」
「妳當然可以,妳擁有精靈的氣質以及不輸給精靈的美貌、談吐,只要把耳朵遮住,就沒有任何人會發現。」
亞玟遲疑了「這不太好吧!」
勒茍拉斯繼續遊說「我會保護妳的,妳絕對不會被發現,難道妳不想看看我生長的地方?」
「這…好吧!」亞玟被說服了,因為她真的很想看看勒茍拉斯的家鄉,她也決定要在那天告訴勒茍拉斯她的身份和…她的真心。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會找一件漂亮的衣服來,三天後妳就可以和我一起出席了!」到時候我就要告訴妳我的心意,勒茍拉斯心想。
※※※※※※※※※※※※※※※※※※※※※※※※※※※※※※※※※※※※※※※※※※※※※※※※※
盛大的日子終於來了,當亞玟穿上勒茍拉斯為他特別挑選的紫色絨服和披上一層薄紗時,這使勒茍拉斯驚艷不已,當勒茍拉斯看見亞玟頸上的項鍊時,不由得讚嘆道「亞玟,妳這項鍊是哪來的,以前都沒看妳戴過,妳戴起來真是美極了!這項鍊有名字嗎?」
亞玟靦腆的說「這是我一出生就有的,我一直戴著,只是被衣服遮住罷了!我都叫它晨星。」
「晨星!好名字。那麼以後就請你別把它遮住了,它很適合妳。好啦!這麼一來就可以出發了!親愛的亞玟,走吧!」勒茍拉斯輕快的說。
※ ※※※※※※※※※※※※※※
***幽暗密林***
瑟蘭督伊王焦急的在宮殿中來回踱步「妮芙莉雅,妳說勒茍拉斯會帶暮星回來嗎?」瑟蘭督伊說。
「會的,一定會的,聖光節是精靈們向心儀對象表白的日子,勒茍拉斯一定會選在這一天向暮星說明心意的」妮芙莉雅女王氣定神閑的說。
「祭典開始了,我們來期待一下吧!」
司儀:「各位來自各地的精靈朋友們,今天是幽暗密林三年一度的聖光節,希望各位都能玩的盡興,現在宣佈-祭典開始!」
當祭典開始後,每位精靈便開始翩翩起舞,吟唱古老的詩歌,場面好不熱鬧!
※ ※※※※※※※※※※※※※※
幽暗密林外
勒茍拉斯:「唉呀!糟糕,我們遲到了!」
亞玟不安的說:「勒茍拉斯,我想我還是別去吧,我又不是精靈,」



-----

文章就在這裡斷頭啦XDDDD沒有後續了XDD

是說第貳章的排版是我從WORD複製貼上的(第一章我有修過,後來就懶了XDDD)~那時候的排版看了眼睛好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